610 百步穿楊(1/3)

“這不是幫。專業的東西小姑娘家家的不懂,就不要瞎攙和。”陸傅今笑了笑,示意李敏不要再胡鬧,這才正色看向蘇黎,“千麒娶你,我不是很同意。”


陸傅今自己一會黑臉一會白臉倒是演的非常好,蘇黎能看出來他即便是在誇自己,可這眼睛也沒有朝自己看。至於領她進來的陸千麒,自打進了這小院子後,便坐在不遠處點著煙,那副冷淡的模樣就好像她和他毫無關係一樣。


蘇黎微微振作了些許,柔聲問:“那您現在是同意還是不同意。”


其實她還在思考怎麽把話題拐到陸天凡想問的事情上,可這院子裏頭都是人,她也不好開口問陸家的事情。結果這老人家又吹了下胡子,說:“不同意他不也娶了你麽?不過我今天是要考你,過了關你就安安全全的做千麒的夫人。和玉的話都不管用我的話最管用!”


那洋洋得意的表情,真是讓人有些忍俊不禁,別人常說老小老小,眼前的老人家那威嚴感居然盡數消失,就像個鬥氣耍賴的小孩子。


蘇黎無奈的歎了口氣,難不成她過不了關就還要強迫離婚?但是她現在對自己和陸千麒的婚姻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尤其是一夕之間他變成那副模樣後。即便如此她還是點了點頭,“爸您出題吧。”


陸老爺子想要站起身,蘇黎慌忙上前想要扶住,李敏搶先一步,擋在她前麵托住陸傅今的左手,另有一個醫生也趕緊跑了過來,隨時看著。


“又沒老到走不動路,讓開讓開,我要去那個房間。”陸傅今指著麵前小樓的樓梯,示意蘇黎跟上。


蘇黎頓了下,回頭看了看陸千麒,他總算是有了點反應,麵無波瀾的走到蘇黎身邊。頭頂的樹葉很密,擋住稍微熾烈的午陽,身上被曬的暖暖的,蘇黎輕聲說了句,“要是我沒通過考驗,老爺子要我和四爺您離婚呢?”


陸千麒皺了皺眉,從懷裏又掏出一包煙來,直接抽出根來點燃,說:“他就是有點孩子脾氣,你陪他玩高興了,不至於那麽嚴重。”


蘇黎訕笑了下,她也猜到陸千麒不會那麽快和她離婚,隻是現在忽然間轉變的相處模式令她分外難受,略微加快了步伐,原來陸傅今是帶她往地下室去,隻是地下室外守著的保安死活都不讓李敏進,原因是李敏不是陸家人。


陸四爺,他們認識,蘇黎,好歹是陸四爺的妻子,保安核實完身份後義正言辭的拒絕了李敏,“老將軍!不是我們不讓李小姐進!我們也是職責所在!”


陸千麒在旁邊搭了句話,“爸,這地下室的東西還是少讓外人看比較好,你想玩也別拿那些東西開涮。”


陸傅今又把亦步亦趨跟著的醫生給揮開,咳嗽了聲後跺腳說道:“不用這個就不好玩了。小敏你自己先到院子裏玩玩,我們一會就出來。”


李敏從那保安攔她開始就已經臉色發黑,本來還以為老爺子會讓她進去,結果沒想到他居然也不讓他進,氣的渾身發抖,嘴唇都跟著抖了起來,可她根本就不敢和老爺子爭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