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今晚能否放過我(1/4)

蘇黎的淚水瞬間湧上眼眶,她顫聲應了聲,慌張的擦了下自己的眼角,把那險些要飆出的淚水給生生憋了回去。餘光正好瞥見陸千麒進了臥室,便輕輕掙脫施仁的小手,抽著鼻子說:“四爺你也早點休息。”


陸千麒點了點頭,看蘇黎已經下了地,掀開地鋪上的被子,嬌小的身子鑽進去後,便又轉身看著床上的施仁。


“咳。”陸千麒皺眉咳了聲,“行了,上來睡吧,就這一次。”


蘇黎略有點驚訝的探身坐起,紅著臉問:“真、真的可以麽?”


“我不希望這孩子明天和別人說,至今我們還分床睡。”陸千麒隨口解釋了句。


蘇黎雖然不明白陸千麒為什麽不願意讓女人睡自己床上,不過她把這種事情歸結於陸千麒的那種精神潔癖,不願親吻不願同床,大概是他某種精神領域的界限,猶豫片刻後,她小聲說:“我就把著邊睡,會離你遠一點的。”


說完她湊到床邊,摸著邊緣的位置緩緩躺下,剛一轉身就看見施仁躺在中間,而陸千麒在另一邊,臉瞬間還是不爭氣的紅了。


她突然間緊張起來,這種緊張的感覺很神奇,居然逼走了原本還有些困倦的睡意。


蘇黎將施仁往自己的方向抱近了些,然後握住孩子的小手,翻個身恰好就看見天頂上那墨黑的夜幕,零散的星星點綴在上方,一輪時隱時現的月亮也懸在那裏,似乎伸手便可以觸摸。


和自己的丈夫,孩子躺在一張床上,還能看見遙遠的星空,這感覺美的令蘇黎有些恍惚,這輩子大概第一次打從心底的覺著幸福,是任何時候都沒辦法給她帶來的滿足。雖然隻有這一天的機會,可於她而言已經足夠。


蘇黎根本沒想到,自己的這趟陸家之行,有憋屈,有發泄,有爭論,也有交易,她預感不會太平,可真是沒想到居然出現這麽完美的一幕。


被其他人背後指指點點已經是習慣的事情,這個家裏有大部分人不喜歡她她也清楚,其身自正其心自清,無論他人說什麽,她隻要巋然不動,便好。金庸老爺子曾經寫過這樣一句話,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華,這就是修心的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