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攪局(1/3)

蘇黎被問的怔了下,當時大廳裏很亂,施仁又哭的滿厲害,估計沒聽清當時陸千麒說的話。但是被施仁這樣問,她也有點猶豫,說不說實話呢?其實相比較蘇媛,她真的是個不稱職的媽媽,從施仁生下來開始,她就沒在他身邊,阿姨和媽媽的身份,終究還是差上很多。


見蘇黎不說話,施仁又小小聲的說著,“我喜、喜歡阿姨做媽媽,我不喜歡自己的媽媽……”


“施仁。”蘇黎還是決定暫時隱瞞下來,在沒辦法要回施仁前,她還是別說太多比較好,他才三歲,她沒必要讓他現在就討厭蘇媛和陸正青,畢竟這兩個人將施仁養到三歲,還非常的健康,從這點上,她是應該要感謝他們的,“乖寶寶,阿姨也很喜歡施仁,但是阿姨……現在還不能和施仁說太多,你還小,有很多事情不懂,你不怪阿姨,阿姨已經非常開心了。”


“可是、可是……”施仁又緊緊皺了眉,“那你到底是阿姨,還是四奶奶呢。”


蘇黎溫柔的笑了笑,“你願意叫什麽就叫什麽。”


施仁哈哈笑著,把小汽車放到腿上,伸手拍了下掌,“那阿姨比四奶奶好,四奶奶太老了。”


蘇黎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反倒是施仁四處打量了下房間,又滿臉期待的問:“阿姨我晚上能和你一起睡麽?”


蘇黎愣了下,她倒是想啊,不知道陸千麒能不能答應,就在她準備回答的時候,陸千麒的聲音從衛生間裏傳來,“衣服。”


“啊,等下。”蘇黎抬聲回了句,低頭與施仁說:“施仁乖,晚上能不能在這睡你得問四爺爺。我去給他拿衣服,待會他出來的時候你記得求他答應。”


施仁似懂非懂的點著頭,蘇黎將他放了下來,在行李包裏把陸千麒的睡衣給取了出來,遞到衛生間裏。透過門縫她還能瞧見陸千麒一臉不爽的表情,略有點尷尬的笑了笑,臨時打斷那種事情,好像男人會更鬱悶點哦?


結果陸千麒剛踏出衛生間,一個小小的身影就飛速的衝向了他,抱著他的腿就嚎著:“四爺爺,我晚上能和你一起睡麽?”


陸千麒更加頭疼了,他蹲下身子,伸手就拉扯著施仁胖嘟嘟的小臉,“是不是你爸媽又使什麽壞點子,讓你過來攪局的!”


蘇黎知道陸千麒手勁大,生怕他揪疼了孩子,一把上前把施仁從陸千麒的手底下拯救了出來,摟在懷裏埋怨了句,“幼稚,陸正青和蘇媛要使壞點子,會讓孩子一個人上來麽?他們晚上不在家,施仁一個人在屋子裏害怕。”


“他不是有自己的爺爺麽?”陸千麒閑閑的回了句,伸手取過毛巾在頭上擦著。


蘇黎一臉哀怨的看著他,難得能和施仁相處一晚,他居然真的打算往外推,她老母雞護犢子似的把施仁往後攔了攔,撅著嘴說:“施仁晚上、晚上和我睡。”


“你睡哪裏?”陸千麒現在酒醒的差不多了,隨口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