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她的機會(1/4)

一句話說的蘇黎臉又紅又白,她險些要出去理論幾句,但實在不願意再和這混蛋說話,便咬著牙站在原地,直到陸正青的身影消失在視線之中,她才鬆了口氣。


“這個……你能先把手鬆開麽?”陸元鋒能感覺到自己的這後背大概被蘇黎揪的有些不成樣子,隻好溫和的說了句。


蘇黎嚇了一跳,立刻後退一步,彎身感謝著,“謝謝元鋒大哥。”


她還是習慣三年前的稱呼,也沒有刻意的改變,反倒是陸元鋒雙唇微微一彎,“這個稱謂是不是錯了?”


蘇黎頓了下,倒是挺為難的皺著眉,所以說現年三十七的陸元鋒見到不過三十二的陸千麒會尷尬,她自己其實也一樣不是麽?總不能讓她現在當著比自己年長十歲的陸元鋒喊侄兒吧?


蘇黎小聲的解釋了句,“我有點不大習慣。”


畢竟好歹曾經平輩,她和陸元鋒又沒有深仇大恨,平白無故讓人喊自己“小嬸”這不是為難人麽?蘇黎發現陸元鋒比陸千麒的個子似乎還要高上幾公分,她仰頭說道:“如果元鋒大哥不介意,還是叫我蘇黎吧。”


“好。蘇黎你現在有時間麽?”陸元鋒倒也不矯情,順勢便問了句。


蘇黎愣了下,時間她倒是有,隻是怕陸千麒隨時會回去,見不到她恐怕會不高興,而且床被的事情還沒著落,陸元鋒是有什麽事情要和她聊麽?


見蘇黎眼睛裏露出幾分遲疑,陸元鋒解釋了句,“是我父親想和您聊一下,可以麽?”


蘇黎眨了眨眼,更加不明白了,陸天凡要和自己說什麽話。她貌似從一開始就和陸天凡交流不多,今天才算是正式能說上幾句話。不過陸元鋒的提醒倒是令她想起一件事情來,之前蓉城的時候,陸家內部可是有人要殺陸千麒,陸千麒嘴裏不說,恐怕心裏頭是非常不痛快的。


別看這四兄弟表麵上感情很好,背地裏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四個兄弟今天蘇黎也算是見全了,陸紹北自然不用說,這個人和陸正青一樣讓她反感,至於陸飛揚,似乎和陸紹北的關係不錯。而陸天凡呢?這個六十多歲的上將,已經升至最高軍銜,在陸家可以說和陸千麒是平分秋色。


陸天凡是陸傅今第二任夫人所生,陸千麒是最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