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我不打算撕破臉(1/4)

關於施仁,這是她心裏頭的一個結,她無數次在想怎麽能把施仁要回來,卻又一籌莫展。她沒有背景沒有實力,更別說有和陸正青對抗的能耐,除了眼前這個男人……隻除了眼前這個男人。


“四爺……”蘇黎小心翼翼的喊了句,聲音都有些沙啞起來。


陸千麒抬眼,“怎麽?”


“四爺我……”蘇黎知道自己不應該提這種要求,而且陸千麒未必會幫她辦,對他來說,施仁也好、陸正青也好,或者都是他矛盾的某個點,甚至他猶豫和自己在一起都有對陸正青的精神潔癖。


但是無論如何她都想試一次,哪怕得來拒絕的答案,“四爺我想要回施仁。”


“你在門口打斷蘇媛的話,不讓蘇媛喊你小嬸,也是怕她為難施仁是不是。”陸千麒幫蘇黎處理好腿上的傷以後,站起身來脫了外套,掛到旁邊的衣架上,回頭問。


蘇黎點點頭,她不願意太為難蘇媛,就是怕自己這個姐姐對施仁不好。


陸千麒從口袋裏掏出根煙來點燃,雙眸靜靜的看著坐在沙發椅上的蘇黎,這個女人其實很少會對他提要求,而且依著他一向很寵自己女人的習慣,般般也都會答應。蘇黎流淚的模樣真的很惹人憐愛,頗有種陸陸可憐的感覺,何況她最近的表現那麽良好,陸千麒也不想拒絕,可是這個問題……


他坐到蘇黎的麵前,將煙灰彈到中間的煙灰缸中,這才在蘇黎滿心期待中回應了句,“我目前還不打算和三哥撕破臉。”


果然,他還是拒絕了。


蘇黎原本也沒把希望都寄托到陸千麒身上,他幫自己的已經夠多了。隻是,如果她告訴陸千麒,施仁是他的兒子,或者陸千麒未必會有這樣的回應,她要怎麽才能暗示陸千麒,讓他不再誤會自己?


蘇黎緊緊揪著自己的裙擺,鼓足勇氣剛要說話,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隨後傳來李和玉的聲音,“千麒,出來一下,我和你有事要談。”


陸千麒回頭看了眼,便對蘇黎交代了句,“你累了先休息一會,午飯應該會有人送過來,我要是不回來你就一個人吃。”


蘇黎點點頭,便也不再說話。本來想提醒下陸千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