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全是意外(1/3)

傭人們都很恭敬的喊著“四爺”,聽在陸正青耳朵裏更是刺耳驚人。蘇媛狠狠的把施仁塞回到保姆懷中,氣的麵部漲紅,“氣死我了!你能別這麽沒用麽?”


“別急。”陸正青回過神來,壓低了聲音說:“還沒到最後一步,怎麽會知道誰輸誰贏?現在的示弱隻是個障眼法!”


…………………………


蘇黎在玄關處並沒有等太久,陸千麒就匆匆的走了過來,略有點煩躁的扣了下領口,才到了蘇黎近旁。


蘇黎感激的抬頭看著陸千麒,她一直以為他不會顧著自己,可是剛才他的行為卻令她那麽的有安全感,她小聲的說了句:“謝謝四爺。”


陸霽伸手搭在蘇黎肩頭,領著她往裏走的時候隨口提醒了句,“在這裏喊四爺恐怕不太合適。”


蘇黎眨了眨眼,忽然間停住腳,輕呼聲捂住了臉。


“怎麽了?”陸千麒停住腳,略有些興致的凝視著蘇黎。


蘇黎當然反應過來陸千麒的意思,所以才會羞的不能自已。陸千麒之前不讓她改口是因為這個婚姻本來就基礎淺薄,現在要她改口肯定是因為在陸家。


哪怕隻是這樣,蘇黎還是非常不好意思,小小聲的說了句,“老、老、老公…”


陸千麒愉悅的笑了笑,他似乎滿愛看蘇黎這麽窘迫的時候,“走吧,估計大哥他們都已經到了。”


蘇黎點點頭,趕緊跟上陸千麒的步伐。


剛到門口就經曆了那場風波,可見在陸家的時間並不會太好過。不過無論怎樣,她都已經跟著陸千麒來了。


陸千麒肯帶她到陸家,說明他至少在陸家內部是願意公開這件事的,或者是無法隱瞞,也或者是故意為之,無論什麽理由,蘇黎至少這個時間是陸千麒堂堂正正的妻子。


這別墅老宅占地大約近一千平方米,前後兩進院子,裝修是偏中國式的風格,進門處還用一塊高約兩米的十二扇紅木屏風,將大廳和玄關很好的分隔開。


隔著這紅木屏風,蘇黎已經能聽見大廳裏不少人說話的聲音,她幾乎是下意識的提了口氣,手心都已經出了不少汗。


當引領的吳管家進了大廳通報了聲,陸千麒和蘇黎已經繞過屏風,走到廳中。


大廳中原本還在談話的眾人都停了下來,紛紛朝著二人的方向看過來,蘇黎那顆心又提到了嗓子眼,連走路都比剛才僵硬了些許。


果然陸千麒的三個兄長都已經到達,坐在李和玉這位太太左側的就是陸千麒的大哥陸天凡,陸天凡因為承襲陸傅今的職位,現任南城軍區的上將軍銜,身板筆挺,氣質極佳,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六十多歲的人,而陸天凡唯一的兒子陸元鋒就坐在陸天凡身邊,這父子兩一個上將,一個中將,都是陸家非常不可小覷的角色。


這陸元鋒比陸千麒年齡還大上幾歲,形容英挺,儀表不凡,非常的穩重成熟。


蘇黎嫁給陸正青的那一年,對陸家內部的事情也算是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