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麵色大變(1/3)

陸千麒低下身子,姿勢很親密的從後頭抱著蘇黎的腰,順手便將那帝王綠的鐲子戴到蘇黎的手上,說:“多漂亮。”


也不知道他是在誇這鐲子還是在誇自己,可蘇黎的臉卻不由自主的紅了。


…………


去往陸家老宅的路有些遠,據說是在南城最北端的雲泉山上,雲泉山曾經被風水大師評斷為最佳的養老聖地,所以陸傅今老爺子便把宅子安在了雲泉山。


順著盤山公路而上,蘇黎趴在窗邊看著外麵不斷倒退的風景,也不知道為什麽,天上忽然間飄下了小雨,淅淅瀝瀝的打在山路上,不斷的濺起一個個小水坑。


陸千麒不知道什麽時候探身過來,又將她拉了回去,指指外麵,“我記得上一次,你就像個小泥巴人一樣,從山上往下走。”


蘇黎感慨的回答了句,“小泥巴人如果沒遇見四爺,那天晚上極有可能就命喪荒野。”


她倒是沒說胡話,出獄那天長途跋涉的上山,又逢到大雨傾盆,自己一個人再走下山,荒郊野外她想打個電話都沒有門路,何況身上錢也不多。


下巴忽然間被陸千麒握住,他微微抬起後眸中閃過一絲得意之色,“所以今天這小泥巴人盛裝歸來,陸正青會後悔死吧?”


蘇黎倒是從來沒想過陸正青的問題,在她心裏頭也極少有這個男人的影子,被陸千麒說的微微一愣後,蘇黎極為小聲的回答了句,“我不給四爺丟臉就行了,其他的顧及不上。”


陸千麒鬆開手,倒是沒有再多說什麽,繼續雙手交握的看向前方。


車子到達老宅外麵,這是一棟比陸飛揚的別墅還要大上幾倍的房子,前麵的廣場就停了數量跑車,偌大的門庭外站著不少傭人,進進出出似乎在忙碌著什麽。


到了目的地蘇黎反而緊張起來,她無法控製的雙手輕輕顫抖著,剛要下車倒是被陸千麒攔住。


“別忘了,你今天的身份是我的夫人。”陸千麒提醒了她一句,鄒晉持著傘已經打開了他那側的車門,緊接著兩個人一起走到她的車門邊上,將她接了出來。


一身枚紅,仿若雨中靜靜佇立的桃枝,引得不少正在別墅那邊人的注意。


陸家人今天倒是都知道,陸千麒會帶著剛娶進門的妻子過來,但是見過蘇黎的人還是不由自主的發出驚歎的聲音,哪怕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卻還是不大能接受陸千麒最後娶了這樣的一個女人。


“咦,那不是蘇黎麽?蘇黎你今天還有臉跟著小叔一起來啊?”身後一個女人的聲音尤其高調,再度轉移了不少人的視線。


蘇黎下意識的轉過頭去,卻見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蘇媛正站在陸正青身邊,陸三爺陸紹北一家也到了現場。


蘇黎下意識的轉過頭去,卻見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蘇媛正站在陸正青身邊——這種場麵意味著,陸三爺陸紹北一家也到了現場。


陸紹北的臉色不是很好,畢竟蘇黎曾經是自己的兒媳婦,突然間和自己同輩,臉麵有點過不去。他對自己的弟弟點點頭,先帶著妻子朝別墅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