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正好需要驗收下(2/4)

黎頗為會意的點點頭,也不管羅菲在後頭怎麽喊自己,她倒是飛快的跑到走廊裏,順手幫忙帶上了門。


雖然交流不過幾句話,她明顯感覺出來木俊傑和羅菲彼此都應該是有著好感的,而她很樂於提供這樣的機會。


蘇黎自己婚姻一塌糊塗,當然希望羅菲能有一段好的感情經曆,從萌生情感到交往,然後到順利的走進婚姻殿堂,一個完整的過程其實是她非常憧憬的。雖然並不算太熟悉木俊傑,但她覺著沒有那麽深背景而麵冷心熱的男人,總歸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外頭等了一會,羅菲就板著臉走出辦公室,衝著蘇黎嘟囔了句,“居然不管我就……”


蘇黎微笑著直接打斷了她的話,“木總對你挺好的啊,又不會吃了你,難得你們見麵,多說幾句又怎麽樣。”


說著說著她開始繞著羅菲打轉,“難不成你有什麽虧心事?”


“我才沒有呢。”羅菲拉著蘇黎往樓外走,“他說要我記下這個人情,將來要還他。真是個小氣鬼,不過就是個島國動作片麽,真以為多大的人情,平時送我我都不看。”


羅菲將光盤遞給蘇黎,果然成功的扳回一局,眼看著她漂亮清秀的小臉變成了苦瓜模樣,不覺興奮而又好奇的推了推她,“對了,你北苑那邊下午沒別人吧,不然我們一起去研究研究。”


蘇黎總覺著這過程有點微妙啊……


從來都是幾個大男人聚在一起看這種片子,為什麽羅菲居然也那麽有興趣?但其實她也隱隱有點好奇,加上這光盤也的確是羅菲給要到的,無論如何她也沒辦法拒絕羅菲和她一起回家。


幸好早上的時候陸千麒特地交代過書房裏的那台大電腦是可以讓她使用,打開門以後,蘇黎先讓羅菲換了鞋子,也無視她繼續嘖嘖稱奇陸千麒的土豪風格,將她領到書房的大電腦前。


“倒杯茶來,我們準備觀摩!”羅菲打開電腦,特別興奮的和蘇黎說薊。


蘇黎心說她都沒這麽高興,怎麽羅菲好像見到新大陸一樣。難道這就是吃過豬肉和沒吃過豬肉的區別?


羅菲念叨著操作鼠標,“我得看看他到底喜歡什麽類型的片子,嘖嘖,人不可貌相啊……來”


果然。蘇黎無奈的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