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記下這個人情(1/3)

“你今天和鄒晉的車一起走,等到公司附近再下車走。”早上蘇黎背著包穿過客廳準備出門的時候,反倒是陸千麒先叫住了她來。


蘇黎愣了下,便自從門邊轉過身來,穿過玄關回到客廳,小聲的說:“我今天請假了。”


陸千麒皺了皺眉,“你去哪裏?”


蘇黎略有點害羞的回答:“陪菲菲去找以前公司老板拿樣東西。”


陸千麒的眼睛微微一眯,“男人?”


蘇黎心說陸千麒不會連這個都有意見,隻好解釋了句,“主要目的是陪菲菲……”


再退而求其次的目的是去拿那種東西,但是蘇黎才不會說,她趕緊補充了句,“四爺放心,我一定早去早回。”


“別急著跑。”陸千麒放下手中的筷子,站起身來走到蘇黎麵前,上下掃了眼她今天的穿著,倒是沒有刻意打扮,“這周末把時間留出來,和我回陸家一趟。”


“家宴?”上次在永霽麟的時候他是提過這件事,還特地讓鄒晉拿上帝王綠鐲子,否則蘇黎怎麽都不敢要拿貴的離譜的東西。


“嗯。”雖然說蘇黎和陸千麒已經結婚,但畢竟他也不能限製她的自由,在南城這塊土地上隻要她別胡亂招惹人,應該問題不大,隻是有些重要的事情還是得讓她提前留出時間,比如說家宴這件事。


陸家內部都已經知道蘇黎的事情,陸千麒明知道帶蘇黎去家宴恐怕也會暗潮洶湧,但有些麻煩,他不想躲,也懶得躲。每年陸老爺子陸傅今大壽的時候,陸家所有子弟都需要回到那老宅子裏,是規矩同時也是義務。


“好。”蘇黎也沒多想,她當然也知道多年前她曾經和陸正青踏進過陸家大宅,如今卻是要和陸千麒一起出現,這代表了很多很多意味以及後續的難堪,即便這樣她也沒有懼怕什麽,畢竟還有陸千麒在不是麽。


陸千麒點點頭,忽然間探手將蘇黎的手腕抓住,輕輕一籠就將她給收進自己的懷中,他低聲說:“昨天晚上都不等我就自己睡了?”


蘇黎瞥了他一眼,“我昨晚等到十一點多都沒見你回來,又實在沒什麽事情做,就先睡了。”


“唔,書房不是有電腦?”陸千麒奇怪的問了句。


“之前鄒晉有交代過,書房不能隨便進去的。”這北苑的房子住著其實也不算太踏實,動輒一個物件都有點小貴,隨便磕掉一處蘇黎都心疼的不行,書房她也就是平時收拾的時候會進去下,裏麵的東西倒是規規矩矩的沒碰過。


陸千麒在她的額頭上彈了下,“我的筆記本不要動,另外那台電腦以後歸你用。”


蘇黎捂著頭,慌忙應承著。


“那昨天交代的事情,你有認真的去考慮?”陸千麒問到關鍵的問題了。


蘇黎這次點頭點的更加凶猛,她現在出門可不就是為了這件事,不過想想,如果陸千麒知道她和羅菲去找個男人要所謂的島國動作片,恐怕陸千麒會給她捏成兩半,為了自己的小命著想,她還是守口如瓶,而是認真的回答:“有,我真的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