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先吃餐前小點(1/4)

陸千麒瞥了她一眼,“我和你結婚,是因為你有可用之處。你千萬不要作繭自縛。”


如果已經開始作繭自縛呢?蘇黎憋著這句話沒有問出來,她隻是補充了句,“就算這樣我還是要謝謝你。如果有一天四爺有了喜歡的人,我可以主動離開。”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她感覺心口有點鈍痛,隻是垂著眸子沒有表現出來。


“這件事,不用你提醒。”陸千麒的聲音涼了下來,倒是沒再等蘇黎,轉身上了鄒晉開來的車上。


蘇黎的事情當然是鄒晉通報的,而鄒晉整整花了一周的時間幫蘇黎辦理了戶口的事情,總算是解決了她黑戶的問題,申請的理由當然是她和陸千麒即將成為事實夫妻,而陸千麒那邊接收了蘇黎的落戶。


從頭到尾,李和玉居然沒有對這件事提出異議,也是蘇黎非常好奇的一件事。


但是自打她和陸千麒領了結婚證後,又從公司的公寓搬了出來,去到北苑的那棟房子裏住下,陸千麒這個人除了領證那天,就再也沒有出現在蘇黎的眼底。


“喂,你說陸千麒既然娶你,為什麽連個婚禮都不辦。”羅菲幫蘇黎把行李送過來後,非常不滿意的哼了句。


蘇黎還是把行李箱放在客房裏,她倒是沒有當家做主人的感覺,畢竟該說的話陸千麒提前也說過,怎麽可能舉行婚禮,這不是找罵麽?


她整理著衣服,含笑說:“沒事,戶口的事情解決掉就好,我總算不是黑戶了。”


“也對,陸千麒還是做了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我現在想到陸正青那張變形的臉我就高興。”羅菲也聽說了當天陸正青蘇媛夫婦圍堵蘇黎,也幸好陸千麒及時出現,對陸千麒的惡感倒是沒有那麽多,“不過我警告你啊,你別被陸千麒迷糊了心,到時候什麽底都兜給他,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羅菲這還不知道陸正青想殺了她的事情,如果知道的話,估計得嚇個半死


蘇黎白了羅菲一眼,“行了我知道,人家隻是幫我落戶,又沒說要怎樣。而且我們也約好了,等他有了喜歡的女人,我就和他離婚。”


“說的輕巧。”羅菲坐到蘇黎身邊,“你別告訴我你不喜歡他,你就是喜歡他你才答應的這麽爽快吧。陸正青當初娶你為了什麽,陸千麒娶你會不會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