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這是場鴻門宴(1/3)

“媽媽,我想讓漂亮阿姨抱。”施仁完全沒體會到現場的氣氛,轉頭就跟蘇媛說。


蘇媛皺著眉頭罵了句,“誰是你媽啊?”


施仁被蘇媛的一句話嚇的大眼睛眨了眨,好半天才委委屈屈的說了句,“媽媽不要生氣,施仁會乖乖的。”


就這麽幾句話說的蘇黎心裏泛起一股酸楚,“能別這樣大聲凶孩子麽?”


“凶?”蘇媛笑了笑,“你看看他喊誰媽媽?喊我好嘛?我養大的孩子,你在這裏指手畫腳什麽?”


“行了。”陸正青皺了皺眉,“你們兩個少說幾句,蘇黎你今天來難道就是坐坐而已?”


蘇黎瞥了眼對麵的陸正青,那張白淨的麵孔上不帶一絲笑容,甚而還有些不耐煩,這種神情曾經她看過很多次,那是陸正青時常會展露在她麵前的樣子。


與陸正青也不是沒有和睦的時候,但是那全都僅限在結婚之前。像他這樣的人也曾經對她許過花前月下的誓言,也曾溫柔的拖著她的手在夜燈下走過。


蘇黎並沒有體會過所謂的心靈悸動的感覺,對她來說,那些日子其實就很像戀愛,隻可惜她信錯了人。


“是的,爸,我想問下,我能不能把落戶的手續辦了。”蘇黎看向蘇明,她兒時和蘇明還挺親的,可惜後來蘇明娶了莊靜,人生就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我知道我讓蘇家丟臉了,但希望爸爸體諒下我現在的處境,我想有個身份。”


蘇明還沒有回答,莊靜倒是在後頭閑閑的說了句,“有事了就想起蘇家了?上門還空著兩隻手,真不知道你媽是怎麽教你的?”


蘇黎的雙眉蹙到一起,腿間的兩手不由自主的緊了緊,她壓低了聲音冷冷的回答了句,“當初我媽媽留下來的錢我一分沒有拿走,否則怎麽會有現在這大房子。我一個剛出獄的人上哪裏買東西上門?”


“你!”


“別吵。”蘇明抬手按住莊靜的話頭,頗為慈祥的看向蘇黎,“黎黎啊,你阿姨不是這個意思。不過你也太衝動了,你媽當年沒留下什麽啊,不都被你拿走了麽?”


蘇媛緊接著跟了句,“對,我可告訴你,今天你來這裏就是要交代清楚自己當初拿走了多少東西,咱們家該怎麽分怎麽分,別自己一個人吞掉。”


蘇黎的臉色變了幾變,她就知道這些人擺出的陣仗,有如一隻張開血口的猛虎,正等著把她吞噬幹淨。


而就在她沉默不語的時候,陸正青逗了逗懷中的施仁,溫聲對他說:“施仁,快叫阿姨。”


“漂亮阿姨我見過!”施仁哪裏能看清楚眼下的形勢,“阿姨對我可好了……”


“施仁你去阿姨那邊。”陸正青放下了施仁,施仁特別開心的撲到蘇黎的腿上,張著大眼睛抬著頭說:“咦阿姨你怎麽哭了,不哭不哭,施仁吹吹。”


這一大家子一麵唱著紅臉一麵卻又唱著白臉,從落戶到施仁,無一不是拿捏著蘇黎的把柄,眼底是施仁那巴掌大的小臉,肉嘟嘟紛嫩嫩的,蘇黎伸手就將施仁死死的抱在懷裏,不落戶她其實沒有所謂,可是她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