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去給我跟著她(1/4)

見蘇黎又露出糾結的神情,陸千麒狀似無意的問:“今晚有時間的話,去給我做飯。”


其實他的問題基本上就是肯定句,他當然相信蘇黎不會不去。


蘇黎聽後愣了下,略有點尷尬的說:“今晚可能不行,我約了人了,明天可以嘛?”


“和誰?”陸千麒的眉宇緊皺,驟然間轉過身來。


蘇黎嚇了一跳,她居然在陸千麒的眸子裏看見生氣的情緒,隻好硬著頭皮說:“容……容少……”


“你和他約會?”陸千麒的聲音陡然間提高。


蘇黎慌忙搖頭,“不是約會,是之前在蓉城的時候他幫了忙,於情於理我想請他吃頓飯。”


其實也是容喬主動聯係的她,加上之前容喬給了她自己母親親手雕刻的玉金剛,蘇黎對容喬隻有感激之情,所以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不過想想蘇黎還是沒說明那玉金剛的事情。


“不許去。”陸千麒雙眸陰暗,整張臉已經黑了下來。


蘇黎咬著唇,略有點不解的說了句,“我和容少隻是吃個飯,陸總為什麽不讓去。”


而且陸千麒之前都已經表明他的態度,如果不是那句“我嫌棄你髒”,或者蘇黎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小心翼翼,她不清楚陸千麒對自己到底是什麽心態,甚至不明白既然這樣的話,那無端而來的獨占欲卻又是因為什麽。


眼前仿佛有層層迷霧,她卻沒有勇氣去邁開那一步。


陸千麒原本慍怒的眸子又漸漸深沉了下來,他凝視著蘇黎的臉良久,“難怪今天穿成這樣,原來是要去和容喬約會。”


“我不……”本來還想繼續解釋,不過見陸千麒那模樣想來也不是願意聽她說,蘇黎隻好沉默下來。


“出去。”


見陸千麒已經背過身不再理她,蘇黎隻好微微躬身,輕聲說:“是。”


蘇黎合上門沒多久,就聽見辦公室裏頭傳來一聲“鄒晉”,她戳了下鄒晉的背部,提醒他進去後,這才匆匆的離開頂樓。


鄒晉進了辦公室見陸千麒又是一副麵色鐵青的樣子,不覺額上青筋一冒,這位蘇小姐還真是永遠知道怎麽去拔這老虎的牙,可偏偏每次她拔完牙就得他來受氣!


鄒晉小心翼翼的湊過去,“四爺有事交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