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七擒七縱你懂麽(1/4)

陸千麒抿了口咖啡,半晌沒有回答,謝敏緊張的已然快失去往日的風度,指甲扣進掌心死死的攥著拳頭,她在等著陸千麒的回答,就像等著自己的生死一線的那種結果。


呼吸逐漸急促起來,因為陸千麒始終不知道在忙些什麽,他甚至還伸手取過一副畫軸,細細的端詳著畫軸上的蓋子。


“陸……”


“唔我知道了。”陸千麒低頭回答,“你先出去,那人繼續找你要消息你就繼續提供,前提是你必須讓我知道,他想要什麽內容。”


謝敏愣在當場,她無論如何都想不到陸千麒會給出這樣的答案,“真、真的麽?”


“嗯。我還有點事情,讓鄒晉進來。”陸千麒揮了揮手,示意謝敏現在可以出去。


謝敏連聲應著,推開門走出去看見那長長空寂的通道,突然間背後濕了一片。


鄒晉和謝敏打完招呼後,走進陸千麒的辦公室裏,見陸千麒已經展開那幅畫,正在仔細的看著,便躬身過去問:“四爺,對謝總就這樣處理?”


他還以為蓉城那件事已經讓陸千麒對謝敏失去了耐性,沒想到隻是談了此話,謝敏還是原來的執行董事,壓根沒任何變化。


陸千麒從畫上抬眼,“她還有用,直接撤掉牽不出這幕後的人。”


最近陸千麒和鄒晉說的也多了些,一個可能在於蘇黎這件事上,從頭到尾都是鄒晉在操辦,二來陸千麒也覺著自己需要培養個得力助手,不僅僅是助理的那種性質。


鄒晉的性格或許有點毛躁,但是他有一點很得陸千麒的心,就是他非常忠誠。周瑾這個退伍軍人雖然也很忠心,可周瑾少了點靈活,這一點鄒晉是互補的。


蓉城的秘密救援就是陸千麒交給鄒晉和周瑾去安排,事實上他們也做的很不錯。


“唔?就是說陸總你打算……將計就計?”鄒晉果然反應很快,當下就問。


陸千麒點點頭,伸手將那幅畫放到旁邊的一張大桌上,問:“蘇黎回來了麽?”


“回來了。”鄒晉趕緊回答,不過臉上的表情倒是有點微妙,“四爺最近胃口可還好?”


“多嘴。”陸千麒皺了皺眉。


“啊蘇小姐昨天已經回公司上班了。”鄒晉這才慌忙正身,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