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 拍賣會(1/3)

就在蘇黎緊緊貼著陸千麒來躲避那胖子色迷迷目光的時候,外麵最後一組人馬走了進來,蘇黎抬眼就意外的輕聲叫了出來,“容喬?”


上次酒會上她就是在這人麵前被拉到房間去的,雖然她口袋裏還有容喬的聯係方式,可真的沒有膽子去聯係,何況她也沒有顏麵。


容喬給她的印象不錯,溫文爾雅謙謙君子,但沒想到他居然也會參與到黑市交易。


容喬聽見有人喊他,卻見陸千麒帶著兩個女人坐在一張桌子邊,其中一人便是上次他感覺非常好的旗袍美人蘇黎。


想不到她果然是……


腦子裏掠過這樣的想法,麵上卻沒有這樣表現,畢竟都是南城人,容喬趕緊走過來打招呼,“想不到四爺居然也來這邊。”


“容二少今年應該是第一次?我往年都在。”陸千麒和容喬握了下手,淡淡的說。


容喬哈哈笑著,“正好來蓉城談合作,聽說有這事情,來長長見識。”


他的目光似有似無的在蘇黎臉上掃過,蘇黎隻是禮貌的和他點了點頭,倒是沒有太熱烈的表現。


這麽嫻靜的女人居然已經名花有主,做的還是見不得人的情人,真是太可惜。


別看容喬外表儒雅,其內裏同樣不是個省油的燈。南城中陸家四爺陸千麒,容家二少容喬都是非常厲害的角色。


他和蘇黎打了個招呼,就在旁邊的桌子那裏坐下,這黑市拍賣會也就正經開始了。


在場中人介紹著拍賣會的規矩的時候,陸千麒低下頭來與蘇黎小聲交流,“容二公子來了,你高興麽?”


蘇黎見他居然還提那天的事情,略有點惱怒的瞪了他一眼。


反倒是蘇黎旁邊的胖子忽然間對陸千麒打了個響指,“哎,兄弟,這是你女人還是……”


“鑒定師。”陸千麒沒有回答,周瑾代替他回答了胖子。


胖子一聽頓時間搓著手,一臉猥瑣的看著蘇黎,“既然是鑒定師,那就讓給我吧,要多少錢?”


一柄槍忽然間指向胖子,陸千麒冷冷的說:“你要是再敢看她的胸,我馬上讓你沒命參加這交易會。”


胖子大驚失色的看著眼前這把黑黝黝的槍,而他身後的人也不遑多讓的擺出對台陣。


現場立時變得劍拔弩張起來,場中的組織方立刻跑過來調解,“哎,二位這還沒開始呢……要和氣才能生財啊……四爺,四爺還有這位樂爺,二位別這樣好嘛?就算給我老馬一個麵子。”


“他那雙賊眼再敢亂看,或者胡說八道,我不會管這是哪裏。”陸千麒的手根本沒有放下來。


蘇黎一臉緊張的看向陸千麒,她就怕陸千麒再出現上次那種生氣後又發熱頭疼的事情。


“知道我樂俊是誰嘛?我不就多看了這女人幾眼,長的也不是那麽國色天香嘛!還當塊寶了是不是?”


倏然,又是幾個人從後方包抄過來,將這樂俊圍在了中間。


容喬手裏擺弄著一把扇子搖搖晃晃的走過來,順勢還對蘇黎眨了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