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她是我的女人(1/3)

她奇怪的抬眼,有點沒想到自己坐在角落裏都有人注意到。不過酒會總會有落單的人,不僅僅她一個而已。


這是個穿著白色西裝,頭發梳的一絲不苟,麵容俊雅的男人,他身形偏清瘦,眼睛也很清亮。


“不是,我朋友在那邊。”蘇黎笑了笑,很友善的回答了他。


“我是覺著,居然有女人能把旗袍穿的這麽有韻味,而且還是來這種西式酒會的現場,很有自己的風格。”


蘇黎的臉紅了紅,慌忙站起身來,“謝謝誇獎。”


“我叫容喬,有幸能知道小姐的名字麽?”容喬款款伸出手來,非常的紳士,順便遞過來一張名片。


“我叫蘇黎。”蘇黎肯定沒有名片還回去,將名片攥在左手,很規矩的和容喬握了握手,小聲說:“對不起,我今天沒帶名片。”


“沒關係。”容喬會意的笑了笑,反倒是遠處的羅菲看見這一幕,頓時間對著蘇黎比了個大拇指,意思是她的進展也很迅猛。


“南城蘇家?南城有哪個蘇家很有名。”容喬自己小聲的念叨了句,他完全想歪了蘇黎的身世。


蘇黎卻沒有聽見,因為她看向羅菲的時候眼睛掃過某個地方,整個身體都僵硬起來,別人的白月光,心口的朱砂痣……她沒想到陸千麒和孟欣然也在現場,而她更沒想到的是,陸千麒顯然已經注意到她這裏很久。微散的劉海蓋住些許眼眸,可依然能看見那雙深邃眸子裏的慍怒。


“蘇小姐在哪裏工作?”容喬顯然對蘇黎非常感興趣,始終堅持不懈的追問著。


蘇黎拿起羅菲借給她的小包,有點慌張的說:“對不起,我現在有點事情,可能要先走。”


說完以後,她就匆匆的朝著門外走去。


容喬見這情況,更不願意錯過打聽的機會,跟在蘇黎身後說:“蘇小姐,哪怕是留個聯係方式也行。以後可以經常來往對不對。”


“容先生抱歉。我……”蘇黎剛要回應,手腕就被另一手緊緊抓住。


“陸四爺?”容喬看著這個忽然間出現在蘇黎身後的男人,略有點驚詫。


蘇黎心裏頭咯噔了下,慌忙結結巴巴的解釋著:“四爺,我是陪菲菲過來的,我現在就回去。”


“你不是在問她是誰麽?”陸千麒唇畔勾起一絲冷笑,表情更是冰寒徹骨,“我現在告訴你,她是我的女人。你懂不懂。”


容喬頓時間簇緊眉頭,見蘇黎在陸千麒身邊就像是隻被馴服了的小綿羊,心頭立刻不爽起來,他總覺著這個女人清淡如水,怎麽可能是那種做那種角色的女子?陸千麒在這南城中的勢力非凡,看上某個女人也不是不可能。


蘇黎被這句話刺激的不輕,甚至渾身顫抖起來,她臉色白白的仰起頭,倔強的對陸千麒說:“我不是你什麽人,我有努力工作。”


她用力甩開陸千麒的手,朝著外麵跑去。


這忽然間的小混亂讓全場的人都紛紛朝著這邊投過目光,羅菲看見陸千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