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別太自作多情(1/3)

羅菲托腮,非常開心的說:“欣賞,喜歡,甚至還有愛慕?哈哈我就說你小子不許看輕我們家黎黎,以前那是陸正青那混蛋不識貨好麽?像四爺這麽精明能幹又懂女人的人,那是最有眼光的。”


“對了我忘記問你件事。”羅菲忽然想起什麽似的又狠狠拐了下鄒晉。


鄒晉怪叫了聲,“你這女人說話就說話,別動粗好不好?”


“擦,你是娘炮嘛?”羅菲很不爽的瞪了他一眼,“大老爺們給我閉嘴。”


鄒晉趕緊閉了嘴。


“你們公司最近有招聘麽?”羅菲露出賊兮兮的笑容。


“不知道。這事你問四爺!”


“那麽小氣幹嘛,鄒總,誰不知道你是四爺手底下最得力的幹將啊?”


蘇黎看見羅菲和鄒晉居然混的挺好,不覺欣慰的笑了笑。其實她幫陸千麒拿下這筆洗,也沒有別的目的,她想討好陸千麒,想讓他知道自己不僅僅隻是個小保姆,此時陸千麒的眼神她就很喜歡。應該說是非常喜歡。


四人剛走到沐陽巷的巷口,那裏卻停著一輛紅色的寶馬,鄒晉當先停下了腳步,霍然間轉頭想擋住陸千麒的身形。


車裏頭走出個風情萬種的紅衣女人,微卷的長發披肩,“我說四爺最近看上哪個女人了,是左邊那位還是右邊那位呀?”


蘇黎的笑容頓時間凝固在臉上,她幾乎是下意識的就看向陸千麒。


陸千麒那雙細長眸子瞬間沉了下來,冷冽的光華讓那女人不由自主的就瑟縮了下脖子,立刻訕笑起來,“這不是四爺說好了中午要和欣然吃飯,欣然等了許久你都沒來,隻好自作主張的過來接您。”


鄒晉抹著汗,小聲的和陸千麒說:“四爺,欣然小姐這邊您還是……”


“知道。”陸千麒那冷然的目光並沒有柔和下來,他隨手把筆洗遞到蘇黎手裏,“鄒晉你先送她們回去。”


看著陸千麒上了那個欣然的紅色寶馬車,蘇黎臉上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不知道為什麽,心口好像突然間被針刺了下,那是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感覺。


鄒晉讓蘇黎和羅菲上車,自己到司機位置上係好安全帶後,還是忍不住歎了口氣,“其實我早就和蘇小姐您打過招呼,別太……嗯……”


自作多情。蘇黎當然記得鄒晉的提醒。


難道她表情就那麽失落?


羅菲攤著手對她點了點頭,顯然是讚同鄒晉的意思。


“喂,那女人什麽來路,快說說。”羅菲又在後頭嗆鄒晉。


鄒晉打了個嗝,“孟欣然嘛,南城第一富商的女兒,也是我們四爺未婚妻的人選之一呀。”


“靠,這麽拽。”羅菲聽了火大的不行,又踢了下鄒晉的後座,“什麽叫未婚妻的人選之一,難道還有其他人?”


“那必須啊。我們四爺正當盛年,也到了該成家立業的時候,未婚妻自然要好好挑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