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廢了你的招子(1/4)

蘇黎伸手示意,施仁很乖巧的就走到蘇黎的懷裏,手裏頭玩著這小汽車,孩子的心很純潔,根本不會有太多的想法。


蘇黎柔聲說:“施仁還有什麽想要的,阿姨下次來看你,可以給你買。”


雖然她身上真的沒有很多錢,可是這三年來第一次看見施仁,她恨不能把整顆心都挖給他。


施仁狐疑的看著蘇黎,皺了皺鼻子,為什麽這個漂亮阿姨對他這麽好,他覆在蘇黎的耳邊,小小聲的問:“阿姨你是不是想做我四奶奶啊。要施仁幫忙嘛?”


蘇黎的臉瞬間紅了,她忙慌搖頭,“阿姨今天就是過來看看你的。”


和施仁待了不過十分鍾,鄒晉就提醒一會陸家就會有人來接,蘇黎不得不放開了施仁,母子的血緣真的是有感應,施仁哪怕和蘇黎第一次見麵,就非常的親熱,吵著讓蘇黎記得再去看他。


“剛和施仁說什麽悄悄話呢?”陸千麒上了車,這次他沒在副駕駛坐,而是在後座上和蘇黎並排。


蘇黎想離得遠一些,可是身體卻被陸千麒桎梏在臂彎間,這一幕盡數落在鄒晉的眼裏,他險些方向盤一滑,撞到旁邊的路牙子。


蘇黎搖了搖頭,“沒,我什麽都沒說。”


她的唇畔倒是難得的輕鬆下來,她真的很感激陸千麒,見到施仁的快樂令她甚至隻想好好的感謝陸千麒,可是她能做的卻非常有限。


鄒晉在前麵問:“四爺,先送蘇小姐回北苑麽?”


陸千麒的眼神還有些醉意,其實他自己還滿喜歡現在的感覺,清醒與微醺之間,就那麽一線距離。


“不,我今晚去北苑休息。”陸千麒的話剛落音,蘇黎的背脊下意識的就繃直了起來。


她不該胡思亂想的,可是她根本控製不住!


鄒晉的方向盤險些又沒拿穩,陸千麒淡淡的說:“你要是再這麽開車,明天可以不用來了。”


“四爺抱歉、抱歉,我隻是太驚訝了。”鄒晉非常尷尬的道歉。


“晚上做飯,我餓了。”陸千麒側頭和蘇黎交代,蘇黎恍惚的點點頭。


蘇黎去做飯,陸千麒就在房間裏轉悠。


之前他就是隨意看了眼,並沒有特別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