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他果然喝醉了(1/3)

“不存在最好。”陸千麒也並不是一定要這樣東西,而是需要陸正青的保證,他相信今天的一番談話,陸正青絕對不敢再留下那個視頻。


“是是。小叔還有什麽指教?”


陸千麒站起身來,朝著外麵走去,陸正青亦步亦趨的跟著,臨到門邊他似是想起什麽回頭說了一句,“有時候,身為男人,還是應該做點男人要做的事情。”


陸千麒說完就走,陸正青氣的臉都有點發白,這是在說他不夠男人?


鄒晉一直都等在車裏,見陸千麒上了車,才回身恭敬的問:“四爺,接下來去哪裏。”


“回家。”陸千麒輕飄飄的說了句,鄒晉心有靈犀的將車開出了停車場,他當然不可能往北苑開,北苑是陸千麒的一處私產,他在南城另有自己的住處。


“四爺,我看正青少爺在您出門的時候,那眼神有點不對。”


“沒事,他不敢做什麽。”陸千麒涼涼的笑了下,“他一向也就隻敢動動女人而已。”


而他來這裏的目的,除卻告誡他把視頻銷毀。當然也是讓他最近收斂點,至少暫時別去找蘇黎的麻煩。


…………


自陸千麒離開北苑的房子,已經過了快一個月,蘇黎每天都會按照鄒晉交代的收拾屋子整理房間,可陸千麒一直都沒有出現過。


不出現倒也好,她也閑的自在。但蘇黎偶爾也會覺著自己就像是籠中鳥,想出去還不知道問誰,總會怕她一跑出去陸千麒或者鄒晉就會來檢查她的工作。


這天她實在是有些閑的發慌,打算出去找羅菲聊會天,對著穿衣鏡收拾好自己後,轉頭就往外走,剛打開門就瞧見陸千麒正在門口打電話。


陸千麒見她一臉驚慌的樣子,示意她不要說話,邊說邊邁進了房子裏。


蘇黎張了張口,她明明記得鄒晉和她打過招呼,如果陸千麒要過來會提前打電話,她也是算著已經四點鍾了,估計不會來了,這才放心大膽的和羅菲約上。


怎麽就有這麽巧的事情。


沒辦法,蘇黎隻好硬著頭皮又轉了回去,跟在陸千麒的身後。


陸千麒坐到客廳桌子邊,手指在桌上輕輕點了點,蘇黎趕緊放下包去給他沏茶,她能迅速領悟的動作讓陸千麒眼中滑過一絲欣慰的神色。


蘇黎將大紅袍沏完後放到陸千麒的手旁,見他還在認真的和電話裏討論著什麽,但是她有注意到陸千麒眼睛裏似乎有些許醉意,不過她也就是隨便掃了一眼,旋即就想起了更重要的事情。


蘇黎是跑向陽台的,陽台上正掛著她的


a,畢竟她自己也是在這裏生活,加上陸千麒也有一個月沒有過來,她並沒有顧忌太多。


在她慌張的收著


a的時候,身後突然間傳來一聲淡定的問句,“你居然把這些掛在這裏。”


蘇黎嚇的立刻掉過頭來,慌張的解釋著:“對不起,因為客房那邊沒有陽台,我想著白天拿出來曬曬太陽。結果忘記收了。”


陸千麒伸手取過她的米色胸衣,眯著眼睛看了片刻,“3680d?”


蘇黎的臉頓時間一片潮紅,她結結巴巴的想要取回自己的


a,哪裏曉得陸千麒皺著眉頭說,“我明明記得應該沒這麽大。”


“四爺……四爺你別這樣……”蘇黎因為這忽然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