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身上的秘密(1/4)

ot對了。你還不知道你兒子的名字吧,他叫陸施仁。樂善好施,修仁行義,倒是個好名字。ot


陸千麒說完便離開了飯堂。


你的兒子名叫陸施仁,樂善好施,修仁行義,倒是個好名字。


蘇黎苦笑著躺倒在床上,她不知道陸千麒最後那句話,是在告訴她這孩子的名字寓意很好,還是說身為母親的她,是個經濟犯。


她不知道他是否還討厭她,畢竟陸正青是不會告訴別人她替他頂罪的。


至於他這次對她施加援手,或許是同情憐憫,也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再或者,他還記得那件事。


陸正青掛在口中的醜聞,其實是有關她和陸千麒的。整個陸三爺一脈都知道她和陸千麒發生過關係,她被認為是陸家最不守婦道的女人。


陸千麒身在陸傅今最小的少爺,現任當家太太的親兒子,誰也不會找他的麻煩,倒黴的隻有蘇黎而已。


其實那件事蘇黎也不怪陸千麒,那天他們兩人都莫名其妙地有點失去控製。


當年陸正青風華正茂,蘇黎性格內斂不愛說話,她以為他想娶自己的姐姐蘇媛,卻沒想到他會娶自己。


蘇黎出嫁的時候很風光,後來她才知道,陸正青娶她,圖謀的是她祖上留下來的那些東西。母親去世的時候讓她當嫁妝,蘇黎自己留了個心眼沒有拿出來。


婚後,陸正青見她根本沒那些東西,便露出了本來麵目,連碰都不願意碰她。不碰她倒是省事,反正她對陸正青也沒有多少感情,要不是礙於陸家在南城的勢力,她又怎麽會答應嫁給他呢。


再見到陸千麒,蘇黎居然做了那個夢。


夢裏頭男人的手有些冰涼,聲音很溫柔,他說,傻丫頭你真美。


夢裏頭那張臉逐漸清晰起來,赫然就是陸千麒那張精致的麵龐,眉眼疏離,卻是勾魂攝魄。


感覺有人在觸碰她的麵龐,蘇黎猛然驚醒,眼前正是陸千麒那張臉,她驚呼了一聲,紅著臉從床上爬了起來從床上爬了起來,心虛地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ot起來了?ot陸千麒從床邊站起。


ot啊是。ot蘇黎瞧見床邊已經放了幾套衣服,都是新的,熨燙的很是齊整。她趕緊說,ot謝謝小叔。ot


陸千麒不動聲色地坐到紅木椅上,“衣服換上試試。”


這些衣服裏居然有一套素白色的旗袍短裙,上麵繡著紅豔的臘梅,跟她以前穿過的款式很像,她不由一愣,伸手拿了起來。


蘇黎見陸千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