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難道你有什麽苦衷?(2/4)

命一般說那是她的妹妹。


隻是,沈思瑜知道的太少了,竟覺得剛才自己的那段話有些愚蠢。


“好孩子。”沈思瑜直起身體,輕撫了蕭晴的額頭,“如果你真的在醫學上能有所成就,阿姨為你投資一家醫院好嗎?”


……


愉快的假期通常都是短暫的,一個月後,沈知行帶著蕭晴又折回了倫敦。蕭晴後來總結道,她很喜歡這個女強的沈家,唯一一件讓她尷尬到無比的事情。就是沈思瑜曾帶著她和沈知行一起去了一趟醫院。


蕭晴是學醫的,她百般證明自己的身體沒問題,但還是拗不過自己的準婆婆。所以當著醫生的麵,確定了她和沈知行兩個人生育都沒有問題,沈思瑜才最終罷休。


老來得子的家庭,果真是傷不起啊!


新的學期開始,沈知行直接外邊的公寓租下了房子。蕭晴打死不同意,好歹兩個人算的上是倫敦大學的風雲人物,如果就這麽同居了,還不是走到哪裏都會成為別人的談資?


這兩天,蕭晴在校園裏走路都是疑神疑鬼的,生怕沈知行從哪裏竄出來,拉著他就沒完沒了。實際上,就連研究室她現在都不敢過去。


進了寢室樓,蕭晴長長呼出一口氣,這麽艱辛的生存還真是不容易啊。依舊左顧右盼上了三樓,終於安全了,她一推寢室的門,“各宮小主,我回來了。”


鴉雀無聲,幾個同寢室的女生還在。氣氛異常的詭異。


蕭晴的寢室,是一個四房一廳。姐幾個平時都喜歡窩在自己的房間裏,就沒有今天這麽齊的。


“你們今天很奇怪哦!”蕭晴瞧著沙發上一字排開的幾個女人。蕭晴一拍腦門,“難道今天有新劇開播?”


寢室老大翻了個白眼,朝身後蕭晴的房間指了指,另外兩個姐妹肯定的點點頭。


“你們這是見了鬼了麽?”蕭晴手臂一擺,徑直走過去推來了自己的房門。頓住腳步,蕭晴驚叫一聲,“媽……媽媽。”


“怎麽,我來看看你,你有什麽可害怕的?”


蕭晴怎麽可能不心虛,估計母親剛走進倫敦大學就應該聽到她跟沈知行的事情了吧。沈知行以前非常低調,但是自從跟蕭晴確定了關係之後,就時常會在學校裏扯著她的背包到處跑。所以這對國人的戀情早就不是什麽新聞了。


蕭晴掩了門,站在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