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以後要結婚的人(2/4)

背坐著。空氣中是無限的尷尬。


總得說點什麽。


“昨晚,是你送的我?”蕭晴合上書,轉頭過來。


“恩。”


蕭晴想了想,好半天才開口,“難道就沒發生點什麽?”


沈知行停下手裏的動作,沒敢回頭,“你難道自己一點都想不起來了?”暗自一陣心痛,為什麽每一次的感情都是這麽悲劇的收場,沈知行覺得自己早晚會憋出點病。


蕭晴揉著腦子,還是一副半醉半醒的模樣,她起身朝沈知行走來,推了他的肩膀。


沈知行抬頭看他。眼底有點慍怒。


“就是想不起來所以才問你啊!”


沈知行書本重重一合,突的起身,“什麽都沒發生,你好好看書,我出去轉轉。”


衣服被扯住,沈知行覺得自己的心跳變的一團糟,他是被這女人耍了麽?回頭,沈知行差一點就要發出火來。


蕭晴嘴角一勾,身體向上一躍,直接攬上了沈知行的脖子,“我記得你吻我。”


他果然是被耍了,不過甘心情願。


“難道你隻記得我吻你?”


換成蕭晴,臉上的笑容瞬間就不見了,“難……難道還有別的麽?”蕭晴努力的回憶著,她借著酒勁強吻了沈知行,最後勝利的得到了他的回應,之後……之後就是第二天早上了。


低呼一聲,蕭晴哭喪著一張臉看沈知行,“你不會對我……”


沈知行向前一步,雙手掐上了蕭晴細軟的腰肢,頓時這女人身體僵硬起來,“沈知行大混蛋,你昨晚對我做過什麽?”


沈知行實話,他心裏有一點緊張。不過蕭晴這個模樣可愛到極點,至少要捉弄她一下。


“你希望我對你做些什麽麽?”


蕭晴臉色刷一下紅了,有還是沒有啊!蕭晴轉著眼睛,但是腦子裏已經開始絞起了漿糊,書上說第一次處女膜撕裂不該是會落紅的麽?


而且那麽一塊肉被扯開,不會痛?她早晨起來的時候,隻有淩亂的一張穿,還有嘔吐後的臭氣啊……


沈知行又是一步直接貼上了她的身體。修長的腿踮起撩動著女人的身體,“難道你希望發生點什麽?”


“我……我……我……”蕭晴低頭找著地縫,半天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話來。


沈知行的動作戛然而止,表情也從戲虐變成認真的模樣,“一年前,我說我喜歡你,你好像還沒給我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