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幹嘛非得逞能(1/4)

因為那電話鈴聲又開始響了。


“接吧,這個時間打過來的電話一定是急事。”


沈知行回頭走的很快,朝電話裏咆哮了一聲,“媽!這麽晚到底什麽事情!”


電話那段起初沒有聲音,接著沈思瑜的哭聲嗚咽著傳了過來,“知行,快回來,快……”


沈知行停下腳步,腦子裏空白了一片。成長的18年裏,他好像沒聽過沈思瑜這樣的哭聲,“發生了什麽?”


沈知行遲疑著問出,心裏已經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奶奶她不行了。我們也剛剛才知道……”


啪的一聲,電話落在了草坪上,沈知行拔腿在夜色裏猛跑。


……


後來,沈老太太去世了。再後來沈知行沒了半年的消息,聽說他在豐城有一些事情,後來的後來,就沒有更新了。


蕭晴百無聊賴的轉著一支筆發呆,一年前的那個晚上,她還是記得不夠清晰。沈知行說的是真的?他一個18歲,才華橫溢的少年怎麽可能看上自己?


蕭晴啞笑,然後趴在桌子上神經質的大笑起來。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你難道不用上課,tess女神被你搞定了?”


蕭晴騰的一下子站起身,從腳邊抹起了破舊的帆布包,“謝謝!差點忘了。”蕭晴沒頭沒腦的跑了兩步,突然間頓住。


“咦?”


沈知行放下手裏的書,拉開一把椅子,就像一年前一樣低頭看書。


蕭晴跑到他的身邊,捏了捏沈知行的耳朵,又揉了揉自己的臉,“臭小子!我還以為你休學了!”


終於掃到了他的頭頂,蕭晴傻傻的笑了,她終於成功一次。


沈知行頂著亂發回頭過來,看蕭晴2的跟一年前沒什麽兩樣,就不知道那個烏裏噶林還在嗎?


這一年裏,沈知行的後半年幾乎是賴在豐城不走的。因為心裏整理著一些東西。年少不經事免不了魯莽。去世好像一瞬間他跟著長大了一樣。


太強求了,對蕭晴不公平,沈知行後來想,如果那一晚蕭晴真的點頭,他又會變成什麽樣?


“tess。”


蕭晴驚呼一聲,“晚點我再找你算賬,說走就一年沒個消息,看我回來怎麽收拾你!”


……


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而且還有點膽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