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 我可以麽?(1/4)

愛得萊德遞過來一個盤子,沈知行接下放在手邊,繼續低頭翻著鐵板上的食物。不遠處有笑聲響起,吸引了他的目光。


艾弗森說的對,蕭晴需要一雙翅膀,因為她的夢想不止是一個人的夢想,還有她的妹妹。但是沈知行看著那一幕仍覺得刺眼,不知不覺,鐵板上的東西糊了。


“知行哥哥!”愛得萊德驚呼一聲。沈知行緊忙低頭來看,皺了皺眉,他果然在廚藝上沒什麽天賦。


蕭晴聽見了那聲驚呼。回頭朝沈知行這邊望來。


今天他穿了一條潔白的圍裙,領下整齊的帶著一個領結。這樣的幹淨讓人很舒服。或許是因為那次國際交流會的緣故,沈知行在她的眼裏好像已經不一樣了。


“蕭晴。”


“哦,抱歉,對不起。”蕭晴轉頭來一個尷尬的笑容,藏著半分失落。蕭晴舉杯跟烏裏噶林碰了碰,香檳的甜帶著一抹苦澀,全都咽進了肚子裏。


艾弗森來之前跟她提過,愛得萊德喜歡沈知行,他也對這個女婿很滿意。但是蕭晴覺得,對於沈知行來說,愛得萊德還是太小了。


“你居然會做飯?”蕭晴嗅了嗅香氣把鼻子湊了過來。


沈知行一抬眼,差點跟這個貪吃的女人撞了臉,一秒鍾的怔仲。沈知行手裏用力的拍了拍鐵板。


一股濃煙嗆的蕭晴眼淚都出來了,“沈知行,你是不是故意的?”


“是。”


居然不頂嘴,反而讓蕭晴不知道該接什麽。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他們不再拌嘴,也不像和好之後那麽愜意。總覺得談話會突然的冷在這裏。


“咳咳,愛得萊德很不錯。在倫敦我見的女孩多了,她是最漂亮的。”蕭晴扯了個笑容說著,又極其不自然的抿了口杯中的香檳。


“那跟你比呢?”


蕭晴怔住,看沈知行的表情有些直白,“嗬……嗬嗬……開什麽玩笑,你小子居然敢拿師姐開涮!”


蕭晴一掃他的頭頂,還是沒夠著,沈知行這半年好像又長個子了。手臂揮出去有點尷尬,蕭晴湊過來貼了沈知行的耳朵,“她才16,你別忘了,不要做出什麽壞事情,否則艾弗森不會放過你。”


沈知行有點心疼,莫名的。


“你真的打算跟那個矮腳蝦交往?”沈知行憋了半天,終於問出這一句。蕭晴沉默沒有回答,朝他揚了揚手裏的杯子,轉身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