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她是個好姑娘(1/4)

經過沈老太太這麽一鬧,她和沈昊鬆的關係有點怪。


沈思瑜今天從店裏出來的早,打算去找林月聊聊天,所以說女人都是要有閨蜜的,有些自己看不開的事情,說不定在別人的眼裏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本想著也叫上安童姐,但是她好像最近被幾個小鬼翻著,根本沒有脫身的可能。


司氏的樓下,沈思瑜站在遠處的林蔭樹下乘涼,時不時的看眼腕上的時間。按理說林月這個時間該下班了呀!


因為沈思瑜發現沈昊鬆和司振玄的車子早就先後的離開了。隻是林月能堅持到這個時間真的比老板還忙。沈思瑜想,這林月莫不是又要升官了?


眸子突的一閃,林月出現在司氏的大門口。沈思瑜開心的揮舞了手臂,隻是聲音還沒喊出,就直接咽了下去。


看林月前腳剛出司氏的大門,舒晉緊追幾步,自然而然的拉上了林月的手臂。


“額……”沈思瑜小腦袋亂轉,心想這是怎麽回事?


“嗬嗬……”沈思瑜覺得自己可能有點神經,現在林月可是高層眼前的大紅人,跟司振玄助理混在一起也是再尋常不過的事情。


隻不過心理有點怪,因為那動作有點過於親密。


“咳咳……”沈思瑜覺得動作還算自然,讓自己一個飄影出現在了林月的麵前,“丫頭,這是打算奔赴哪裏啊?”


沈思瑜就算開玩笑也不是無的放矢,這林月的家分明該拐右了,怎麽今天走了反方向。


沈思瑜突然的出現讓林月頓時瞪大了眼睛,她本來低頭淺笑著跟舒晉說著什麽。


隻是一瞬間就突然鬆開了男人的手臂。


林月動作敏捷,隔了那男人站離的有點遠。沈思瑜有點狐疑,看她多少表情有些不自然。


這不該是正常同事該有的尷尬不是嗎?


沈思瑜腦子裏靈光一閃,記得當年安童姐每次在公司碰到司總的時候,好像也是這個樣子。再一眼,沈思瑜湊到林月的耳邊,“你到底怎麽回事?阮航知道你在做什麽嗎?”


沈思瑜說這話,目光時不時的掃在舒晉的臉上。


舒晉這個人,在司振玄身邊多年,不免性子也也有些受到了感染。當然工作一直都是一絲不苟的,就連沈昊鬆也曾經多次讚他。隻是為人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