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未有先例!(1/3)

“你先別說話。”沈昊鬆盡量控製著自己的情緒,壓低了聲音,回頭給沈思瑜一個淺笑,手緊緊握著那雙小手,沈昊鬆下意識的捏了一捏。


沈思瑜能不管嗎?她真的很擔心……


“哈哈!沈老太太笑了一聲。明顯是對年輕人這樣的愛情覺得不恥。女人就該有自己的小宇宙,絕對不是男人的附屬品。估計每一個事業有成的女人都是用這樣的信念堅持下來的,所以她根本不懂眼前這樣的感情。


“寧泉有什麽不好嗎?輪樣貌不輸這個青澀的丫頭,輪身價,足可以給我們沈家賺足臉麵。”神老太太被氣到幹脆破罐子破摔,也完全不必掩飾了。


“沒什麽不好,但我隻愛思瑜。”


寧泉緊了眉心,手裏抓著沈老太太的手臂也就下意識的加重了幾分。


“愛,多偉大的東西?我80幾歲的年紀沒經曆過你們這些年輕人的事情嗎?”沈老太太不以為然,“如果當初為了愛情,你覺得還有你父親沈厚德?如果因為愛情,你就寧可一輩子都沒有自己的後代?”


眾人皆楞。沈思瑜一聽這話臉色瞬間慘白了起來。


看來有些事情注定發生,擋也是擋不住的。“是!我不能生孩子,但是您也不該因為這個毀了我的婚姻,我跟昊鬆已經8年多了,您難道不覺得這麽做真的很幼稚嗎?”


沈思瑜搶了話,順勢拉著沈昊鬆的手臂向後走。沈昊鬆皺眉,狐疑的望向沈思瑜。


“幼稚?”沈老太太狠狠的瞪了沈思瑜一眼,“我看你才是幼稚之極。別以為你心裏打什麽小算盤我不知道,我孫子能為你做出這樣的傻事,我老太太也堅決不允許的。”


“等等……”沈昊鬆插話。


但是沒人給他這個機會。


“你不能給沈家留下後代,就該有一些自知之明,我沒用沈家長輩的身份趕你出門,你就該慶幸不是嗎?沈思瑜,如果你想要一個公平,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這個世界本就沒有公平,你進了沈家門,如果不能履行一個媳婦的義務,你照樣給我滾出去!”


沈昊鬆回頭,直直的看著沈思瑜。沈思瑜搖頭,沈思瑜不停的眨眼睛,但是卻讓這男人心口如萬箭穿心一般疼痛。沈昊鬆是聰明人,他知道奶奶說的話源頭在哪裏。


隻是就連沈昊鬆也不敢相信,難道沈思瑜說的是她自己?


咬緊牙,沈昊鬆開始恨上他自己,原來沈思瑜這幾天的委屈都是因他而起,如果他不把一切說清楚,他還是個男人?


“奶奶,你搞錯了。”


沈昊鬆悶的一句話,目光依舊停留在沈思瑜的臉上。沈思瑜肩頭一顫,她知道,謊言要這樣結束了。


“昊鬆,不要。你跟我不一樣。”


胸口猛的又是一疼,下一秒沈昊鬆把思瑜緊緊的桎梏在了懷中。


“奶奶,思瑜跟你說她不能生育?”


沈老太太堅定如初,昂著下巴,在沈思瑜的臉上打量了一個來回,“要不,你以為為什麽會這麽做?”


沈老太太語氣放緩,“昊鬆,奶奶也曾年輕過,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人到中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