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不吃這一套(1/4)

寧泉的話不是請求,把奶奶搬出來就是命令,更是讓沈昊鬆心裏不舒服到了極點。


她知道這些個自稱藝術家的人,傲骨的很。


但他沈昊鬆偏就不吃這一套。


沈昊鬆唇角一勾,“老婆,走啊!寧小姐邀請我們去看畫。”


沈思瑜其實在房間裏早就坐不住了,一聽沈昊鬆喊她。沈思瑜就樂嗬嗬的走了過來,一雙細手環了沈昊鬆的腰,沈思瑜貼著沈昊鬆裸露的上身揚起了小臉,“要看畫嗎?老公?”


沈思瑜皎潔的眨眨眼,笑的柔情似水。


寧泉臉上的不悅轉瞬即逝,“那隔壁書房請吧。”


……


“什麽破畫!還有你!不會真的想去給她當什麽人體模特吧!”沈思瑜一進房間把門一摔,氣鼓鼓的對沈昊鬆說著。


沈昊鬆從身後攬過她的腰肢,把頭探了過來,“意思,我隻能不回答,如果拒絕了,你覺得咱們今晚還能睡的好麽?”


“這倒是……”不對!沈思瑜回頭,捏了沈昊鬆的下巴,她目光在男人的臉上的遊離著,“寧泉也挺漂亮的,而且前凸後翹,你確定一點不動心?”


沈昊鬆一愣,想笑卻憋著,他假意皺起眉頭,“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她身材還真的很不錯呢!”


“你!”沈思瑜伸手就要打,沈昊鬆嘿嘿一笑,“就是屁股太大,駕馭不了。”


沈思瑜噗嗤一聲笑出來,然後捂了嘴巴,斜眼看著男人,確定他說的一定不是假的。


“哎!老婆醋意大發,怎麽辦,看來今晚又得刻苦一點了。”沈昊鬆說著把沈思瑜打橫抱在懷裏,幾步上前扔在了大床上。


……


說好的周日一起出去,沈思瑜早上不巧接了店裏的電話。


北城來的客戶,還是爺爺介紹的。沈思瑜跟那人打過幾次交道,知道這客戶一出手就是大手筆,所以捏著電話為難了起來。


“怎麽了?”沈昊鬆翻身坐起,揉著沈思瑜淩亂的長發,然後放在鼻子下嗅了嗅,滿臉的愜意。


“我好像要先去店裏一趟,有一筆生意就算不想賺錢也得去應付一下。”


沈昊鬆皺眉,嘟了嘴,“誰?”


“方軒齊,北城的。”


沈昊鬆眉心又緊,知道這個姓方的就算是爺爺也要禮讓三分的人物,“要不我給他打個電話?”


沈思瑜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