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做的太明顯(1/4)

“顧安童的孩子都四歲了。”


……


沈昊鬆又是一翻身把沈思瑜壓在了身下,根本看不出他嘴裏說的沮喪,反而一咧嘴,“所以,我們得抓緊點時間。”


沈思瑜低呼一聲,“一會奶奶就要來拍門了!”


沈昊鬆放開沈思瑜,下地摸了衣服往身上套。沈思瑜窩在被子裏問她,“那個寧泉為什麽跟過來,你真的不知道嗎?”


“奶奶說咱們兩個平時太忙,沒有人陪她。正好寧泉是她的學生,兩個都是藝術家,應該比較能聊得來。這不正好,省的老太太天天拉著你了。我知道你心裏也不願意。”


沈思瑜思考著點頭,“其實也不是不願意。我就是覺得奶奶好像不太喜歡我。”至於什麽原因,沈思瑜沒說,如果事情不暴漏的話,她是打算一直瞞下去的。


“別理她,尊重就好。”


沈昊鬆穿好衣服出門,“我先去振玄那邊一趟,明天是周末我帶你出去轉轉。”


“嗯嗯!”沈思瑜眸子閃爍,跟著起身下地。


說起來,他跟沈昊鬆再次在一起已經好長時間了,還真就沒有好好的過過二人世界。


本以為奶奶一來,她也就徹底的失去自由了,這麽看那個寧泉還真是幫她解決了大問題。


沈思瑜穿戴好出門,打算去跟那個寧泉認識一下,畢竟現在同在一個屋簷下,總不能太冷,她現在可是這家的女主人啊!


推門。


沈思瑜一愣。第一反應,沈思瑜覺得藝術家不愧為是藝術家,居然能把一件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睡衣都穿出這麽抽象的味道。


不對勁!沈思瑜眸子一怔。


如果眼前的寧泉是出現在藝術作品裏,絕對是美翻了。


不過她半露的酥胸,修長的腿,還巧妙了掩蓋了豐臀,若隱若現,這可是在她眼皮子底下。


怎麽都覺得別扭呢?


“咳咳,寧泉小姐。你穿的可真涼快。”沈思瑜都不知道該怎麽誇,別扭著一個笑,生硬的擠出幾個字來。


寧泉也是一愣,她以為先走出來的會是沈昊鬆。


目光在沈思瑜身後敞開的門內一望,然後眸子裏閃過一絲失落。


“是麽?習慣了。”女人頭一揚,氣場倒像是她才是這家的主人。


就這麽從沈思瑜的身邊擦過去了……居然就這麽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