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不再想不開(1/3)

“否則什麽?讓我個老太婆也聽聽,這親家母倒是哪裏不滿意麽?”


安梅對沈老太太,頓時尷尬無比。


“安梅。”沈老太太抬手,推了推無名指上那顆碩大的翡翠綠戒指,“以前你也是恭恭敬敬的喊我一聲媽,現在換了個身份,難道你覺得你就可以跟我平起平坐了?”


安梅怕沈老太太,早年在北城是出了名的。這場婚禮安梅都是躲著。要不跟沈思瑜的火氣,說不定早發出來了。


安梅的嘴角抽動著,這被夾在中間的滋味不好受,一方麵她不想放過沈昊鬆,一方麵還覺得頭頂的沈老太太太過威嚴了。


“不管怎麽說,作為沈家的體麵,思瑜嫁過來也太寒酸了。”安梅的聲音不大,當然也沒了剛才那一刻的氣焰。


“寒酸?”沈老太太哼的一笑,“隻有寒酸的人,沒有寒酸的場麵。”


……


“媽。”


四周瞬間安靜。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落在了沈昊鬆的臉上。這男人居然在這個時候改口了?


沈思瑜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他以為沈昊鬆對安梅的仇恨會是一輩子的。


沈昊鬆在所有人錯愕的目光中走到了安梅的身邊,“今天的婚禮準備的有些著急,但是這不是豐城嗎?算不上自己的家門口,等過些時候。我和思瑜手頭的事情放下之後,北城那邊會好好的補上的。”


安梅早就傻在那裏,木訥的點著頭。


她當然不明白沈昊鬆為什麽會在自己的親爺爺奶奶麵前刻意抬高自己,也不明白這一聲“媽”還是不是當年的含義,不過像是一個重錘落心,安梅的心裏震撼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另一邊,沈老太太的麵色難看到了極點,“昊鬆你說什麽?婚禮哪有操辦兩次的!”


沈昊鬆不燥,反而和緩的一笑,“我不可能讓思瑜這麽委屈。多辦一次也不是什麽大問題。”沈昊鬆頓了頓,“況且這也不是短期的事情,我過幾天不還是要跟著您一起回北城麽?”


沈老太太不傻,隻當是沈昊鬆說的一個托詞,能不能給沈思瑜這樣的榮寵,現在爭也倒沒什麽用。隻是沈昊鬆必須暫時離開沈思瑜,這才是要板上釘釘的事情。


忍了。沈老太太依舊高冷著,隻是轉頭時看安梅的臉色更加難看。


……


人群散去,沈思瑜長長噓出了一口氣,每一次跟奶奶在一起,她都會感到無形的壓力。轉頭看沈昊鬆,沈思瑜勾起唇,“你為什麽要那麽說?不怕惹惱了奶奶麽?”


“你不委屈?”沈昊鬆反問,沈思瑜抿了抿唇老實的回答,“有一點吧,不過形式上我倒是不那麽在乎。”


沈昊鬆攬了她的肩膀,像是無疑,唇就掃了她的發梢,“我會給你最好的。”


沈思瑜羞的低下頭,其實有沈昊鬆這一句話她就已經很知足了。沈思瑜不笨,剛才沈昊鬆的那幾句話,沈思瑜心裏感激的要命。


他知道安梅對於沈昊鬆是什麽樣的存在,如果換做是自己,估計恨一輩子也是不夠,至少三生三世的死結在那裏。她不知道一個男人能有多大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