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臉都讓你丟盡了(1/3)

沈思瑜猜不到老人的下句話隻能謙虛的說道,“如果沒有爺爺的幫助,我想我也做不到現在的程度。”


“你知道就好。”沈老太太哼笑了一聲,轉身優雅的坐到自己的大床上,一招手,讓沈思瑜也去沙發裏做。好像要長談的架勢。


“既然你的事業心這麽強,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現在既然生不出孩子,你就該忙什麽忙什麽吧,如果你真的能在古董這行當裏做出來個樣子,我想有些事情我也是可以寬容的。”


沈思瑜傻愣愣的望著老太太,腦子裏飛速的旋轉著。


其實沈老太太這話說的也合乎常理。像沈家這樣的財閥家庭,要的兒媳婦通常並不需要多嫻熟,但體麵是必須的。


沈思瑜有點慶幸,還好當初自己選擇出來做事,“奶奶,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去做的。”


沈思瑜單純自然沒有多想,沈老太太點點頭,“我看豐城這邊那個司振玄自己就能管的過來,倒是北城那邊的生意啊。林修那孩子真的是不上心。趕不上他大哥一半。如果以前昊鬆戀著你,非要留在這裏,但是現在你們的關係也這麽穩定了。而且生孩子也急不得,那就讓昊鬆先回去一段時間,打理下那邊的生意。”


沈思瑜眨了下眼睛,驚的不知道說什麽才好。分明就是個大陷阱,自己就這麽眼睜睜的鑽進去了。但是她能說什麽?難道還矯情的讓沈昊鬆陪著自己?


那是不是太過分了,如果搞不好,這兩個老人還真就說不定會做出什麽事情來。


“是,您說的對。”沈思瑜附和著,但是心裏依舊是七上八下的。


有一句話叫做夜長夢多,更何況是異地相隔之後,沈思瑜隱隱的覺得,沈老太太口裏說的回去打理生意,不過就是一個幌子。


……


“不行!”沈昊鬆還沒等奶奶把話說完就堅決的一口否決了。


沈老太太一下子就立起了眼睛,“怎麽就不行?司氏那邊的情況我已經托人問過。並在一起之後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生意早就上了正軌四平八穩的。根本不缺你這個閑人!”


沈昊鬆知道如果這個時候提了思瑜的事情,更會讓奶奶抓住了把柄。


“我留在豐城不僅僅是生意的問題。司振玄那邊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完。我不能回去。”


沈昊鬆指的是顧安童和司振玄之間,那一對苦命鴛鴦也是撕扯了好幾年,現在聽說顧安童孩子也有了,大概近期就會回國了吧。


“我看你是因為她才對吧!”沈老太太瞄了一眼沈昊鬆旁邊的沈思瑜,沈思瑜現在隻是垂著頭耷拉著肩膀,有兩隻筷子不停地扒著碗裏的飯,簡直就是大氣都不敢喘的樣子。


感受到頭頂灼熱的目光,沈思瑜扯了扯沈昊鬆的手臂,“奶奶說的也有道理啊。不如你就先回去呆一段時間好了。”


沈昊鬆恨她添亂,卻說不出口。


許久,沈昊鬆才開口,“我回去一段時間也可以。但是我和思瑜的婚禮在這之前先辦了吧!”


沈思瑜驚的睜大了眼睛,不是因為覺得突然。


而是心理狂讚沈昊鬆聰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