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隻是需要些時間(1/4)

沈思瑜管不了許多,心裏橫下,緩緩站起身。


“其實,是我的身體有問題。”


沈思瑜的聲音小的好像蚊子,但卻足以讓兩個老人同時立起了眼睛!


“思瑜,你剛那話是什麽意思?跟爺爺說清楚。”沈老爺子推了推沈思瑜的手臂,“你的意思不會是你根本生不了?”


沈老爺子說到最後,聲音跟著變調。她身邊的沈家老太更是楞在了原地。


“爺爺……對不起,我也是前不久剛剛知道的。”


轟……


沈老爺子一下子扶住了身邊的妻子,“老太婆,你還好吧!”沈思瑜也是急忙來扶,卻被沈老太太的手臂猛的推開了。


“昊鬆可真是瞎了眼,怎麽看上你這隻不下蛋的雞!”


盡管難聽,沈思瑜覺得可以忍,她在沈家終還算個外人,如果被這兩人知道身體有問題的是沈昊鬆,估計就不是簡單的生氣了。


沈思瑜緊著眉心連連說對不起,“不過,醫生說,也不是不能治愈,隻是需要一些時間……”


說道最後,沈思瑜完全沒了聲音。


沈老太太扶著頭緩緩坐下,她今年也有80多歲了,如果不是生活富足,保養的好,估計這一下沉重的打擊,早該背過去去。


“什麽時候……一年兩年?還是十年二十年?你年紀輕可以等,就沒考慮過昊鬆嗎?”手邊的茶盤又是震得作響,沈老太太一邊喘著粗氣一邊怒斥到。


沈思瑜不知道怎麽解釋,委屈的鼻尖微微紅起。就連平時凡事都會幫著自己說話的沈老爺子也馬上調轉了風向。


“思瑜,你奶奶說的對極了。雖然你昊鬆對你的感情我也知道,但是你該清楚,沈家不可以後繼無人,有些事也不能怪我們狠心。”


狠心……沈思瑜知道沈老爺子口中所謂的狠心。看過何雪瑩姐妹的遭遇,想自己應該會更慘吧。


沈思瑜心裏隻有一個念頭,就是她此生再也不想失去沈昊鬆了。


噗通一聲跪地,沈思瑜也沒想過自己會做出這樣的動作。


“爺爺,奶奶,求求你們。我是真的愛昊鬆。我會好好的治療,盡快治好自己的病的。”


“哼!”


沈老太太別過了頭,跟沈老爺子遞了個眼神。


“咳咳。知道了。你剛下飛機也應該很累。你先上樓去休息休息,也得給我們一些接受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