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窮光蛋,富婆(1/3)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嗎?”


“是的。”


沈思瑜至今無法相信,曾經就連想一想都讓她覺得難如登天的事情,就這麽簡單的解決了?


沈思瑜這幾天雖然回到了豐城裏沈昊鬆的住處,但是好像一直都有心事。即便她什麽都沒說,沈昊鬆也知道,沈思瑜擔心的是安梅。


沈昊鬆提早收工,把工作全部丟給了司振玄。


“昊鬆,你怎麽回來的這麽早?”男人進門的時候,沈思瑜從小廚房裏鑽出腦袋,“我剛剛做飯,要不你先上樓洗個澡等我一下。”


沈思瑜簡單到一根筋,隻是感情上得到了滿足,就一心給沈昊鬆當起了家庭主婦。其實這也是她的願望。守著一個男人,安穩過日子,她就知足了。


沈昊鬆掛起厚重的外衣,下意識抖去一身的疲乏,“今晚別做飯了,我帶你到外邊去吃。”


“為什麽?”沈思瑜有點奇怪,也不是什麽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而且沈思瑜早起的時候也看過黃曆,就連什麽人物的誕辰都不是。


“我約了你媽媽。”沈昊鬆走到跟前,從沈思瑜的手裏奪下炒菜的鏟子,“而且你在家裏也不要做這些事情,我都跟你說過多少遍了。”


沈思瑜一聽安梅,眸子垂了下去,“我現在還不想見她。”沈思瑜心裏清楚,她並不是不想,是因為太過害怕。雖然機場那次突發狀況,安梅那邊並沒有鬧出什麽動靜,但是沈思瑜不了解誰還不了解自己的媽?她能吞下委屈,估計都得算在自己的頭上。


一想到安梅在自己麵前歇斯底裏的大吼大叫,沈思瑜就害怕。


她鴕鳥般的縮了縮脖子。“你不用管她了,我了解我媽,她雖然發起脾氣六親不認的,但是好在時間長了,她都會自己化解。”


“恩,有點遺傳。”


沈思瑜緊著鼻子,“大叔,你說誰?”


沈昊鬆悶聲一笑,“走吧,我白天已經約好了,你總不能看著我把你媽晾在飯店裏不管吧!”


沈思瑜嘴裏嗚嗷一聲,被沈昊鬆扯出了小廚房,


真的要去嗎?如果兩個人當著自己的麵再吵起來該怎麽辦啊!


一路上沈思瑜都是耷拉著腦袋,想著安梅身上會發生的各種可能。


……


“哼!”安梅一看倆人進門,就故意別過去了臉,一副不屑的表情。


沈思瑜心裏連連叫苦,她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還用說麽?沈昊鬆真是腦袋傻掉了,才會來自尋其辱。


拉了把椅子坐下,沈思瑜覺得自己有些抬不起頭。曾經自己在安梅的麵前那麽的失魂落魄,現如今又回到這男人的身邊,好像是狠狠的扇了自己一個巴掌。


“上次我在電話裏答應過你。所以現在你有什麽要求可以盡管提。”沈昊鬆倒是顯得十分大方,雖然這句話並不是客氣的打招呼,畢竟還是他主動了一小步。


安梅轉過頭來,惡狠狠的瞪了沈思瑜一眼,隻是這丫頭始終低著頭,未曾發現。


“好,既然沈老板這麽痛快,我想我也不必兜圈子了。我想如果那天我在媒體的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