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因為愛情(1/4)

這句話反而讓沈思瑜更加不好意思,“其實……其實也不是了。我隻是覺得好像有點太快了,而且,而且這中間是不是差了點什麽?”


沈昊鬆身體靠過來,一張俊臉在沈思瑜的雙眸前無限放大,沈思瑜屏了呼吸,高高的聳起胸脯。


“快嗎?我們可是在一起快要十個年頭了。”


是啊!他們已經快要十個年頭了。沈思瑜從來沒有概念,十年到底有多長?


她想起,那一年夏天,她書包抱在胸前,跟安梅走進了沈家的別墅。


頭頂上射來的冷峻目光讓她抬不起頭,隻看到對麵站著的男人一雙皮質的拖鞋,沈思瑜記得沈昊鬆腳很大,卻細長細長的很好看。然後她忍不住抬眼看了一眼他,那一眼有驚嚇也有一種說不上的感覺。


因為當時的沈昊鬆耀眼的像一束強光,或許就因為那一眼,讓她麵對沈昊鬆的每一次,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了。


原來,那麽早嗎?


“楞什麽?”沈昊鬆捏了捏她的鼻頭,沈思瑜才緩過神來,“那我們在十年的時候再去領證好不好?”


沈思瑜掰著手指算著,“應該還有一年半的時間。”


沈昊鬆皺了皺眉,說實在的他的心裏有點著急。


出了這麽多的事情,沈昊鬆有的時候也會害怕,假如有一天早上醒來,就像那天摸不到身邊的女人,那種心情沈昊鬆再也不想嚐試了。


沈昊鬆低頭,“好。”


他還是勉強了自己,總比勉強沈思瑜要好。


“你什麽時候改變主意想嫁給我了,一個電話,我馬上出現在民政局門口。”


沈思瑜噗嗤一笑,“其實就算一輩子不結婚也挺好的,一直戀愛一直戀愛,那簡直太完美了。”


沈思瑜頭一次有這樣的想法,因為眼前的沈昊鬆,讓她對愛情無比的堅信。


就算再有任何的風浪,沈思瑜覺得,也不會把沈昊鬆從她的身邊帶走了。


……


沈思瑜挽著沈昊鬆的手臂走出飛機場,兩個人同時愣住。警戒線拉起,外邊圍了許多許多的記者。


如果說是哪個明星跟他們搭乘了同一班飛機,這也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麽照相機拚命的朝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