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那一晚(1/4)

沈林修現在什麽都不想說,似乎在說什麽也是無用的。


沈昊鬆走到他的身邊坐下,一隻手勾上了弟弟的肩膀,“你是不是想問,我為什麽要對雪瑩那麽絕情?


沈林修回眸,微微愣住,然後重重的點下頭。


“如果你真的愛上一個女人,你就會理解我的心情。雪瑩是我對不起她,十五年前我真的愛她,但是時間是個很奇怪的東西,會改變許多事情,眼前也有感情,但是卻不能支撐我們一直走下去。那樣對兩個人來說都太不公平了,但是在我的心裏,我從來沒有想過不管她。”


沈思瑜第二天中午到達北城,進門時,這祖孫三人正在吃飯。氣氛不算融洽,沈思瑜顯得小心翼翼。


“爺爺,我回來了。”沈思瑜拉了一把椅子坐在沈昊鬆的身邊,他朝男人遞去了一個眼神,發現對方也是有點茫然。


沈昊鬆也不知道是什麽事情嗎?他不是早自己一天就回來了?


沈老爺子放下手中的筷子說道:“思瑜,這一路累了。你先吃飯吧,一會我有些事情要說。”


沈思瑜擺擺手,“我在飛機上吃過了。你們吃就好,我等你們。”


沈老爺子好像並不在意身邊的另外兩個孫子,沉了沉氣息。沈昊鬆和沈林修自覺的放下了筷子。


“我聽林修說,她上周去豐城那邊辦事找過你是嗎?”


沈思瑜微楞,一下子就想起沈林修那天對自己說的話,她怎麽可能忘。“是的,爺爺。”沈思瑜臉色有點難看,但是還在幫沈林修遮掩,“那天二哥辦事正好路過,所以去店裏看看我。”


“哼!”沈老爺子白了沈林修一眼,隻是去看看?不是已經讓沈思瑜誤會後搬離的沈昊鬆的住處了嗎?


“昊鬆跟何雪瑩什麽事情都沒有過,這點你可以放心。”


這話在沈思瑜聽來有點突兀,她有些搞不懂的問了一句,“爺爺,你說什麽?”


“我說昊鬆就從沒碰過何雪瑩那個女人!你二哥說的話都是騙你的!”


沈思瑜除了驚訝之外,還有小小的尷尬,“爺爺,你幹嘛突然提這些啊,其實就算是……”


“就算是我的錯!”沈老爺子把話接了過去,沈思瑜吐著舌頭又閉上了嘴巴,她伸手扯了扯沈昊鬆的衣角,其實沈昊鬆也是聽的雲裏霧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