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執著(1/4)

“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女人的青春隻有一次,而在她唯一的這幾年裏,你給她的傷害是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裏的。沈昊鬆,你不原諒我安梅沒有關係,我們母女倆當然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


沈昊鬆回頭,眼底有一抹血色,“沈思瑜跟你不一樣。”


“是麽?”安梅笑的囂張,“我好像聽說她又回到古董店去住了。因為何雪瑩付出了代價,你也得到了懲罰,思瑜自然也會收手了。不然,你覺得她心裏有那個女人的仇恨,就算沒我的點頭,她也會嫁給你嗎?”


沈昊鬆起身,顯得有些木訥。


他心裏反複說著,安梅不過是為了激怒自己,沈思瑜那女人他是了解的。


“沈昊鬆,你注定是一場敗局!”


沈昊鬆堅持了兩天,還是決定去古董店去找沈思瑜。


“你為什麽不回家,還住在這裏?這裏的環境太差了。”


沈思瑜回頭,一點不覺得沈昊鬆來的突兀,其實這兩天她也想了很多,那天是自己太敏感了。“那邊太遠,還是這裏離市裏比較方便。”


沈思瑜剛說完就反應了過來,“你去過我家?”


沈昊鬆點頭,接過沈思瑜手裏的掃把,幫她掃著院子裏的落葉。


“為什麽選那麽遠的地方?你以前不是說會一直跟安梅在一起嗎?”


母親和自己的事情,沈思瑜從來沒有跟沈昊鬆說過。


因為就連自己這個當女兒的都沒辦法理解,說出來隻會讓沈昊鬆對安梅更加的不恥。


“沒什麽,我後來覺得,或許你說的對。”


沈昊鬆的心又被輕觸了一下,他知道沈思瑜說的話,代表她這個女兒也對安梅徹底的失望了。


沈昊鬆的心情突然間放晴,不是因為贏了安梅那女人,而是沈昊鬆更加相信,安梅所說的那些話,不過是因為歇斯底裏,其實沈思瑜根本不會那麽做。他信對了。


同時,他為沈思瑜感動。


沈昊鬆討厭安梅是有原因的,但是作為女兒的她,做起來談何容易。


沈昊鬆扔了手裏的掃把。他就想上前緊緊的抱住這個女人。也是的確這麽做了。


“你幹嘛~”沈思瑜挽起耳邊的碎發,臉色微微紅起,“我會遠離她不是因為你,是我們之間的事情太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