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正式道個歉(1/3)

司振玄放下電話,跟沈昊鬆對視了一下,他的臉色也不算好看。


“安童還沒消息?”


“恩。”


司振玄踱步去了沙發旁,“今天你怎麽這麽閑?不用回去陪你的老婆?”


沈昊鬆苦笑一下,“晚上騰出來時間,去陪我喝酒。”


司振玄其實還真有事,但是沈昊鬆一句話足以讓所有的事情都讓到一邊,他知道,沈昊鬆要主動喝酒,就一定是發生了不小的事情。


酒吧的包房裏,司振玄晃著杯子裏的酒,“你最好少喝,醫院出來之後,傷口不還是沒有長好嗎?”


“你說,女人是不是很難懂的動物?”


司振玄一愣,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顧安童,不過司振玄好像不這麽看,“你好像從來都不懂站在女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沈昊鬆皺眉,其實他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一場事故,差點讓他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但是沈昊鬆願意為沈思瑜改變,但是如果連改變也暖不了那女人的心,沈昊鬆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了。


“或許吧。有時候我回想,我們的開始是不是就是一個錯誤。”


“最可笑的是,你居然把一個錯誤堅持了這麽長時間,結果連自己都跟著栽進去了。”像是說沈昊鬆,又想嘲笑自己。


他和顧安童的最初不也一個陷阱?


而且就連結局都這麽像,顧安童去了國外找不到,沈思瑜也搬離了沈昊鬆的家。


好像激情退去後的疲憊,司振玄選擇混時間,而沈昊鬆這人隻會主動出擊。


“錯誤從安梅開始,我可以給沈思瑜時間,但是我總得做點什麽。”


司振玄愣了下,神色卻波瀾不驚,“你打算對那女人低頭?。”


沈昊鬆緊了緊眉心,他對安梅的恨多少年都絲毫不會減少。隻不過沈昊鬆知道,有些事過去已經不能補救,他就算在固執母親也是回不來了。而眼前的沈思瑜才是他需要抓住的。


他不想再丟了她一次。


沈昊鬆站起身,拍了拍司振玄的肩膀,“你還那麽恨司家的人嗎?”


司振玄低頭不語,想要說的話也咽進了肚子裏。


……


沈昊鬆手裏捏著一個新地址找到了門。


沈思瑜做古董生意在豐城小有名氣,自然安梅住的地方也就早不在梧村了。


環境很好的小區,到處都是綠化。


沈昊鬆覺得這裏好像跟當初自己想要安置安梅的地方有點像,而且遠離繁華的市中心。


隻不過當初自己太過極端了,想沈思瑜後來也看清了安梅這個人。


兩聲門鈴,門嘎吱一聲開了。


“呦,這不是沈總嗎?”安梅似笑非笑,朝沈昊鬆的身後望了一眼,看上去有點失望。


好長一段時間安梅都沒有看見沈思瑜了。


雖然她現在過得很充實,但是卻丟了女兒一般。


越是這樣,安梅心裏就越恨沈昊鬆。


如果不是這個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