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小小的幸福(1/4)

可我願意等。


……


早晨起床,沈思瑜剛剛推開門出去,就看見沈老爺子站在外麵。


沈老爺子難得的和顏悅色,令她有些緊張,甚至可以說是警惕。


沈老爺子按了按手裏頭的拐杖,才清了清嗓子說:“丫頭,你跟我過來。”


沈思瑜尊敬的應了聲,不管有沒有沈昊鬆的關係,她都在沈家被照拂了那麽多年,沈老爺子一邊走著一邊說:“何雪瑩的事情,你就當沒有發生過。你們兩個,我也算是認可了。”


沈思瑜輕輕“恩”了聲,略有些苦澀的笑,“謝謝您,爺爺。”


“你爸爸走的時候,囑托過我,要好好照顧你。”沈老爺子想起白發人送黑發人的畫麵,不覺唏噓了聲,“之前我這老頭子始終轉不過彎來,現在卻想通了,做孫女,和做孫媳婦,其實沒有本質的區別。”


沈思瑜聽見老爺子忽然間這麽放開心扉的話,眼底有淚水閃動,好半天她才輕聲說了句,“爺爺,我會好好照顧您的。”


沈老爺子被扶著坐在搖椅上,他搖著頭說:“你奶奶呢,一直都在鄉下,覺著鄉下的風景和空氣更好,不肯回來,她比我的腦筋死,覺著你們兩個,簡直是有傷風化。”


沈思瑜沒有接下去說,因為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麽。


“但是自從何雪瑩這場戲鬧完,她也放棄了自己的成見,你們啊,要在一起就在一起吧。”沈老爺子歎了口氣,“但是,早些為沈家生個孩子,才是關鍵。”


沈思瑜卻是赫然間怔住。


她沒想到沈爺爺居然找自己,是為了這件事。


市醫院的婦科診室。


林月站在沈思瑜的身後,安靜的等待著醫生的結果。林月其實很奇怪,沈思瑜怎麽好端端的來查這個。


“沈小姐,你的身體沒有問題。是打算要小孩了嗎?”


沈思瑜接過醫生遞過來的檢查報告,“有考慮吧,所以想提前準備一下。”沈思瑜淡笑,然後起身謝過了醫生朝門外走去。


門合上,林月就咯咯的笑出了聲音。


“你打算給沈老板生孩子了?之前不還是恨的咬牙切齒的?”


“沒有。”沈思瑜把單據塞進了包裏,“就是想做個檢查而已。”沈思瑜覺得自己還是在意。何雪瑩從國外回來沒多長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