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我來償還你(2/4)

在地上,抬頭來臉上帶著一個微笑,“放過他吧,所有的一切,我來償還你!”


何雪瑩身子一軟,人也跌在了地上。她麻木的看著沈思瑜爬去了沈昊鬆的身邊,哭得撕心裂肺。


黝黑男人下意識的看了何雪瑩一眼,轉身奔跑著直奔了大門。大門強烈的光照射進來,何雪瑩又一些眩暈。


“額……”


何雪瑩身體搖晃了兩下,重重的摔在地上。她的身後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了一個女人,手裏握著半截破碎的花瓶,同樣氣喘籲籲。


“何雪晴,快!幫我叫救護車!”


沈思瑜脫掉外衣,堵在男人的傷口上,她吃力的搬起沈昊鬆的臉,一雙血紅的手撫著他的麵頰。


“沒事的,你剛才說過,我們都會沒事的,對不對?”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求你,隻要你能醒過來,昊鬆……”


……


看著救護車走遠,何雪晴依舊身上顫抖的不停,她回頭看了廚房的角落一眼,何雪瑩也是垂著眼,像是魂跟著丟了一般。


救護車來的時候,她帶著何雪瑩躲了。如果就這麽白白的把何雪瑩送給警察,那她曾經受過的傷要怎麽辦?


何雪晴摸著頸下,那微微凸起的傷疤。醫生說著恐怕要帶在身上一輩子了。


她該給何雪瑩也留下點紀念不是嗎?


“聽說你以往用的藥物裏含有違禁品?何雪瑩,你對自己也算狠的。”何雪晴笑著,上前俯身在何雪瑩的兜裏摸了摸。


果然一個白色的小瓶,連藥品的說明都沒有。何雪晴擰開瓶蓋,放在鼻子下嗅了嗅。


“這種東西,好像是要定量吃的,吃少了你依舊痛苦,吃多了,你就變成癮君子了。”


“你想幹嘛?”何雪瑩挑眉說著,就連聲音都是無力的。


上帝作證,她隻是想對沈思瑜下手。傷了沈昊鬆也像要了自己的半條命。她以為自己是恨的,知道那一眼,她才發現,是她愛的太深,深到已經變了型。


“你不覺得今天的事情比較難解釋?我們總得給警察一個處理的結果吧。反正我不想牽扯其中,也不想沈昊鬆背上黑鍋,還有那個漢子,聽說你用人家的老婆孩子做威脅了?”


何雪晴說完,站起身,冷目掃在何雪瑩的臉上,“這一切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