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怎麽才能放過她(1/3)

技術總監幹脆的稱是,從地上撿起穀羽的手機就急匆匆的離開了。


沈思瑜果然沒在店裏,沈昊鬆得到這消息的時候心猛的往下一沉。幾乎是同時,他也接到了來自技術部的電話。


“沈總,這幾天的通話記錄裏,除了跟沈思瑜小姐的,還有一個人……”


沈昊鬆聽見何雪瑩名字的時候,直接拍了桌子!


……


“穀羽!穀羽!你給我出來!”沈思瑜站在別墅門口大聲喊,手裏還捏著一張皺巴巴的報紙。這男人怎麽可以這樣,一個口頭的成交,他就可以這麽為所欲為嗎?沈思瑜找不到這男人,自然就獨自闖過來了。


別墅門開了一個小縫,沒有人。


沈思瑜一愣,朝門縫裏望了一眼,裏邊看的不是十分真切。好像是有人影在晃動。沈思瑜心頭怒火一下子就被勾了起來,她毫不猶豫的一推門走了進去。


“你?”


沈思瑜愣在門口。然後聽見身後嘭的悶了一聲。門好像被人合上了。


何雪瑩轉頭過來,臉上一如往常帶著淡淡的笑容,“難道你很意外?我以為你每時每刻都盼望著我的出現呢。”


沈思瑜一下子意識到了危險,轉頭看門,門前不知道什麽時候站了一個彪形大漢。黑黝黝的皮膚,短袖衫貼著皮膚,呈現出一塊塊的肌肉。


“你居然跟穀羽是一夥的!”絕望也沒有辦法,沈思瑜強行鎮定著問出了口,最起碼死也得知道自己究竟錯在了哪裏。


鼻嗤一聲,何雪瑩臉上露出不屑的表情,“他還不足以成為我的同夥,不過是一個被利用的人罷了。”


沈思瑜啞口,他印象裏的穀羽很聰明,就那雙眼睛就讓人看不出深淺。


看沈思瑜疑惑的眼神,何雪瑩哼哼的笑了,她順手拈起手邊的一隻水杯,細細的擺在麵前欣賞著。


“他就是個感情的動物,以前在國外吃了虧,現在還是死沒臉的,所以今天的事情跟我沒關係,一切的結果還會落在穀羽的身上。沒什麽可惜的。”


沈思瑜嘴巴縮成了o,“你害人栽贓?”


何雪瑩捏著水杯走來,在沈思瑜的麵前站定,然後頭緩慢的靠近了她的耳朵,“難道你沒有發現,他其實是彎的?他看上的不過是沈昊鬆罷了!”


何雪瑩的笑聲想起,尖銳而歇斯底裏,讓沈思瑜冒了雞皮疙瘩。不過她終於明白了,原來……原來……


沈思瑜抬頭,接著刺目的光芒在眼前一晃,她身體一軟就什麽都不知道了。一條血流如小河一般從沈思瑜的鬢邊冒出,擦過她淨白的臉頰,就這麽安靜的流淌著。


“弄死她,然後摸去所有的痕跡,快點離開這裏。”


何雪瑩下令,語氣冰冷的像一個儈子手。


黝黑的男人點頭,上前一把將沈思瑜從地上拉起,拖著前行直奔廚房而去。


“咚咚!”兩聲敲門,讓何雪瑩和黝黑男人同時停下了動作。這個時間怎麽會有人?何雪瑩臉色頓時慘白了下來。


穀羽在國內是沒有身份的。他自幼出國,長在巴黎,唯一剩的這套宅子,也僅僅有自己知道。


何雪瑩褪下腳上的拖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