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還想狡辯嗎?(1/4)

沈昊鬆晚上給沈思瑜打了一個電話,但是對方沒接。知道了真相後的沈昊鬆反而沒了以前的勁頭,隻是聽見電話裏的忙音後,安靜的掛斷了。


有些話,最好是當麵說,是男人該有的態度。


一夜未眠,床頭的煙灰缸堆成了塔。濃重的香煙味道彌漫著整個房間,嗆的沈昊鬆雙眼都微紅著。


何雪瑩許久沒有下樓,沈昊鬆安靜的坐在餐桌旁等她。


“去,看看少奶奶怎麽還沒起來?”沈昊鬆下令,廚子放下手裏要收拾的碗筷,快步上了樓。


不過半分鍾的時間,廚子回來時神色匆匆,“少爺,不好了。少奶奶好像病了,睡的昏昏沉沉的!”


沈昊鬆皺眉,“帶我去看看。”


沈昊鬆很少來何雪瑩的房間,隻記得她以前每晚都有香熏的習慣,那種異樣的味道世麵上很少有,沈昊鬆一直覺得,這香熏可能對她的病情有所幫助。


第一眼落在香熏爐上,下邊的蠟燭已經燃燒殆盡,屋子裏還是那樣的味道。按理說就算是藥物,在懷孕期間也該停用了。況且何雪瑩用的藥,很明顯對胎兒不好。


沈昊鬆又是疑心一下,緩步朝床邊走去。深深地羽毛枕裏埋著有些淩亂的小腦袋。何雪瑩就連睡著也是眉頭緊鎖在一起。


“雪瑩?”


女人微微張開眼睛淡笑了一下,“你來了,昊鬆。”她撐著身體坐起來,看上去的確有些無力。“可能是妊辰反應,我昨晚幾乎都沒怎麽睡好,所以現在困的要命,看來今天不能去做產檢了。”


沈昊鬆若有所思的點頭,“那你好好休息。”男人轉頭又囑咐了身邊廚子一聲,“晚點送點清淡的進來,無論如何也得讓她吃點東西。”


廚子應了一聲出去,門輕輕的被合上。


“昊鬆,來坐。”何雪瑩讓出一個地方,在被子上拍了拍。沈昊鬆猶豫了一下還是坐了下去。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見爺爺了,雖然我知道上次的事情很讓他生氣,但是我在豐城這邊每一天都想著他的身體,現在我也懷孕了,我想這個時候回去,他應該會原諒我吧。”


“爺爺過段時間再看也無妨,而且你不用關心家裏的事情,我自然會跟他去說。”


何雪瑩還想再說什麽,沈昊鬆起身,“現在你的身體最重要,一會廚子送來東西你還是要吃點,不舒服就給我打內線電話,今天我不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