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心塞的要命(1/4)

沈昊鬆雙手攏了女人的雙肩,讓她能正眼看著自己,沈思瑜動了兩下身體,但是這力氣太大了,就像要活活把她捏碎在掌心一樣。


“思瑜,對不起之類的話我說的太多了。以後也不想說了。你給我一個機會,我隻要一個機會,我會盡快跟何雪瑩離婚,隻是請你別在這麽故意的疏遠我。”


沈思瑜淺笑,心裏疼著也很痛快,“那沈老板打算出多少錢?”


“你不是婊子,在我心裏從來都不是!”沈昊鬆暴怒一句,讓沈思瑜的笑意又深了幾分。


“我說過,我不可能再給你一分一毫的愛了,如非你用你的實力讓我屈服,別的可能沒有,更別說什麽離婚了。”


沈思瑜撥弄開沈昊鬆的手臂,緩緩站直了身體。她微微欠身很有禮貌,“如果沒別的事情了,那我就先去忙。”


沈昊鬆出手及時抓住了女人的手臂,“好,隻要你在我的身邊,我什麽都答應你。”


男人可以下賤到如此,沈思瑜從來都沒有想到。估計是自己小時候童話看的多了,覺得隻要付出真心就能換來心愛的人,直到這一刻沈思瑜才看清,自己想抓住的東西,當然要去努力。


回頭,“什麽時候離婚,什麽時候再來找我。”她飛過去一個魅惑的眼神,嘴邊亦正亦邪的笑著。


沈昊鬆悶哼一聲,不自覺的手臂上前給女人擁進了懷中,“思瑜。”喘息的熱浪再次襲來,沈思瑜微微顫抖了兩下肩膀。


“怎麽?需要給個定金?那好吧!”沈思瑜挑眉再望了一眼牆角,然後踮起腳尖,在男人的腮邊落下淺淺一吻。


沈昊鬆楞。沈思瑜前段時間還跟自己冰火不容,這樣突如其來的幸福到讓他有些蒙了。


“思瑜。”


沈思瑜已經走遠了。


……


何雪瑩獨自坐在客廳裏手裏反複的按著遙控器。黑白的畫麵中那一對男女的糾纏刺痛了她的眼睛。


這盤片不用問是從哪裏來,也不用管是誰按了想傷她的心。何雪瑩看到的就是事實不是嗎?


那日沈昊鬆說要跟自己離婚,何雪瑩淡笑著說理解她。即便是那個時候,何雪瑩也從未有過現在的心境。


是沈思瑜勾引了沈昊鬆,是她!


何雪瑩緊緊的攥著拳頭,全身都在用力,以至於身體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