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顧慮太多(1/3)

“思瑜不是你想的那樣!”沈昊鬆拉了女人的手臂,卻被沈思瑜狠狠的甩開了,“上了你8年的當,如果我還繼續,我就真的是個傻子。”


“沈昊鬆,收起你現在這套吧,就算你在豐城能翻天覆地,也可以用各種手段讓我回去,我可以委屈,可以依附,因為我得活著。但是你永遠都不可能再讓我愛你,你根本就是個渣男,一輩子都不可能!”


沈思瑜的一席話,讓沈昊鬆身體像是被抽空了所有的力氣。他看了看沈思瑜又轉頭來看安梅笑著的臉,隻覺得頭頂眩暈不停。


踉蹌著步伐朝門外走去。


沈思瑜又在身後追了一句,“沈先生,我注定是你心目裏的婊子,你願意出錢,我可以考慮考慮。”


……


沈昊鬆走後,沈思瑜癱軟了身體坐在了地板上。安梅走過來,許久都不見的關懷,“別為那麽一個人傷心,媽覺得你剛才說的很好,你要早這樣,是不是早就嫁出去了?”


沈思瑜歪頭看安梅,咬著自己的下唇眼裏噙了淚花。


“你這丫頭幹嘛瞪我,我這個當媽的跟你說的都是好話!”


沈思瑜孱弱的甩來了母親的手,自己踉蹌著坐去了沙發。


呼……呼……


這樣應該真正結束了吧,那個人就會消失在自己的世界了。沈思瑜記得沈昊鬆說過他們的最後一次,這吻痕淡了你就把我忘了吧。


終於沈思瑜也體會了一把當初沈昊鬆的心疼。


雖然那愛是明顯的,但是沈思瑜必須要這麽做。何雪瑩已經有了沈昊鬆的孩子,就算她還愛著又有什麽用?


“楞什麽呢?”安梅推了推沈思瑜,又一屁股蹭來她的身邊,“媽最近又幫你看了幾個男人,你要不要去相親?”


“這輩子,要麽嫁沈昊鬆,要麽單身,你還是別多操心了!”沈思瑜起身,看都不看安梅一樣,轉身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世界上的母親不都應該關心孩子的嗎?她快樂不快樂,幸福不幸福?安梅也隻能是這樣的媽了。


……


沈昊鬆半個月來沒再出現,聽林月說他病了。


沈昊鬆靠在床頭,雙腿上架了一個小桌子,一碗清粥,兩碟小菜,早就沒了熱氣。沈昊鬆握著手裏的遙控器,煩躁的頻繁換著台。


手裏一停,電視熒幕上出現了他熟悉的身影。


沈思瑜被簇擁在中間,身旁沈老爺子笑容可掬,兩側紛紛站滿了豐城的名流。沈昊鬆想起來,今天該是沈思瑜在商業街古董店開張剪裁的日子。


他發燒了一周,也不過剛清醒兩天,居然就這麽忘了。


一推腿上的桌子,沈昊鬆直起身體,頭頂又是一陣眩暈。


“昊鬆,你再做什麽?現在不能起來?”何雪瑩推門進來,端著托盤,托盤上是大瓶小瓶的藥水。


沈昊鬆像是沒聽見一樣,俯身夠著床下的鞋子。何雪瑩快走兩步放下東西,把拖鞋送到了沈昊鬆的手邊。


“你這是要去幹嘛?你跟我說一聲就好了,我都可以幫你的。”


何雪瑩聽說沈昊鬆生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