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談結婚的事(1/4)

沈老爺子在打沈思瑜的注意?


“爺爺,我們的事情你就別插手了。這個女人我是一定會娶的。”


沈老爺子翻著眼睛沒有再爭辯,他能看著這個孫子的事情不理?感情歸感情,但是現實不是更重要?


沈昊鬆繼續留在北城照顧何雪瑩,因為接二連三的事情,她的心情差到了極點,身體始終沒有痊愈,而沈昊鬆也希望借著這一次的機會,能跟何雪瑩好好談談,畢竟是他虧欠的。


沈思瑜忙完了一天,人累的癱坐在了店裏的椅子上,她仰著頭,青絲隔空垂下,一副懶散的架勢。


噠,噠噠。腳步伴著敲擊聲落在青磚麵上,沈思瑜有氣無力的回頭,然後就一下子坐直了身體。


“爺爺!”


沈老爺子走的慢悠悠,來回看著這古董店的鋪子,“嘖嘖,這也算個是個店?”


沈思瑜迎上來,扶住了沈老爺子的手臂,“爺爺,您怎麽突然來豐城了?”


沈老爺子詭異一笑,“我來看我的小孫女啊!”


這可真是從未有過的榮寵,讓沈思瑜心裏惡寒了一下。其實長在沈家,沈思瑜對這老人了解的很。


沈思瑜把沈老爺子讓到了座位上,然後淡淡的泡了一壺清茶,“爺爺,上次我托大哥給您帶去的茶葉還喝的慣嗎?這個雖然不太好,您就將就一下。”


沈老爺子接過茶杯嘴邊一抿,自然皺了皺眉間,“什麽大哥,你也不用瞞我這個老人,你們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


額……


沈思瑜以為自己隻是微塵,在沈昊鬆身邊的時候也是默默,離開也是默默,就可以當做沒發生一樣。


“對不起,爺爺,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情,過去了。”沈思瑜垂下頭,臉色一陣燥熱。


“怎麽能過去!難道你跟我的孫子就真的是為了錢嗎?”


沈思瑜猛抬頭,詫異的看著麵前的老人,驚的不知道說什麽才好了。


沈老爺子收斂了冷眼,嘴裏嘿笑一聲,他直起腰,從貂皮大衣裏摸出了一章文件推送到了沈思瑜的麵前。


沈思瑜小心的拿起來,看是一張地契。


“爺爺,這是……”


“想進沈家的門,也不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