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世上最好的男人(1/4)

沈昊鬆望了一眼阮航的腿,雖然慌張的阮航說不明白,但是他大抵能猜到剛剛發生了什麽。阮航的身邊不還有一個摔的粉碎的蛋糕麽?


沈昊鬆一挺身,把女人攔腰抱起。沈思瑜昏著,雙手向下垂了下去。她臉上似乎還帶著出事前的焦慮。


沈昊鬆知道,這都是因為他!


沈昊鬆俯頭,在女人的額前吻了一下,“寶貝,沒事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


“阮航!阮航!”沈思瑜剛一睜開眼睛,就死死的抓上了身邊男人的手臂,雙目圓睜,看的出來,她還在昏厥前的驚恐之中。


沈昊鬆一把把沈思瑜攬進懷裏,一雙大手扶著她的頭頂,“別怕,他還好,沒有事情。”


嗚咽聲起,淚水濕了沈昊鬆胸前的衣襟。


沈思瑜真的被嚇到了,聽見沈昊鬆這句話後,人才算真正的清醒了過來。


那樣的驚魂沈昊鬆此生沒有經曆過,但是聽著沈思瑜的哭聲,他的心也跟著碎了一地。推開女人的身體,沈昊鬆單個手指在女人的眼下掛著淚水。


“你的確要感謝他,是他救下了你。”


沈思瑜抬頭,一雙靈動的雙眸寫滿了憤怒,“一定是她!”


“她?”沈昊鬆驚訝。


當然,沈思瑜不會說。事情不可能這麽巧的,她跟何雪瑩過招過一次兩次,這已經是第四次了難道她還會看錯人嗎?


沈昊鬆搖著沈思瑜的身體,以為這女人因為害怕傻掉了,“思瑜,你說的什麽?我聽不懂,你說是誰?難道你覺得是有人再害你?”


沈思瑜冷目掃過,哭紅的雙眼更多了幾分犀利,她當然知道這車禍是誰製造,又是因何而起。


她已經沒了尊嚴,沒了一切,但是何雪瑩依舊不肯放過她。


沈思瑜沒有回答,用力的推開了沈昊鬆的身體,她翻身下地後,身體晃了兩下,手下一扶,牢牢的按在了床上。


“思瑜,你這是要幹嘛?醫生說你還有些腦震蕩,是不可以亂動的。”沈昊鬆也跟著嚇壞了,他緊忙扶住了女人的身體。


“嘔……”


這的確是腦震蕩後的反應,沈思瑜隻覺得胃裏翻江倒海,但是還是堅持著向前移開了步伐,“我要去看看阮航,否則我放心不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