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如鯁在喉(1/3)

沈思瑜別過頭,“8年了,他不知道我喜歡什麽花。”


沈思瑜起身,從阮航的手裏奪過那束開的豔紅的玫瑰,徑直走到了牆邊的垃圾桶,猶豫都沒有直接一個倒栽扔了進去,然後一拍手轉過身來,看上去有點解氣。


“而且,阮航我再重申一次,我並不是要把他追回來。”


阮航聳聳肩,“好吧,的確有點過分。但是至少他這樣算是一種改過的態度,你真的一點不考慮?”


沈思瑜回頭狠狠的瞪了阮航一眼,然後一隻手做槍擺在了自己的太陽穴上,“就這樣,一槍給我弊了,然後再說對不起?晚了知道嗎?”


阮航知道再說下去,估計沈思瑜就要發飆。


但他還是覺得這女人隻是跟自己扭著,“好好好,扔吧。那你也倒是給我一個機會,我天天在你身邊甘願為奴為仆,主子你就算不點頭至少也得賞一下吧。”


沈思瑜噗嗤一笑。


“中午吃什麽?我賞你一頓好的。”


阮航微撅起了嘴,“我看起來就像個吃貨麽?”


“不吃算了,我


媽做的東西味道也的確不怎麽樣。”


阮航楞了一下,“真的?你說準了!”


阮航上前一把抓了沈思瑜的胳膊,一副賴上就不撒手的姿態。


“你放手啦,我還得幹活好嗎?”


“那你告訴我,你喜歡什麽花?”


沈思瑜嗬嗬冷笑,“百合。”


……


“這位先生很麵熟。”安梅給沈思瑜開門,一眼就看見了足足高出沈思瑜一個頭的阮航,她微微皺起了眉心。


雖然年紀看著不大,但是安梅也算是見過世麵的,他休閑的外套,還有裏邊搭的衫一看就是價值不菲的樣子,讓安梅轉動了眼睛。


“阿姨,我們見過麵的,北城阮氏有印象嗎?當初您跟叔叔結婚的酒宴上,我爸爸帶我去過。”


安梅頓時嘴巴縮成了一個o半天說不出來話。


“媽,你就打算讓人家這麽站在門口?這是我大學同學,我之前沒跟你提過。”


沈思瑜臉色清冷,側著身體進了屋子。


“快快,請進請進,思瑜這丫頭也真是的,帶同學回來也沒說一聲,你看這家裏亂的。”安梅不知道怎麽表現才好,胡亂的說著話又伸手攏了攏頭發珂。


阮航雖然看著房間有點小,不過還倒是蠻幹淨的。


脫鞋,但是這家裏沒有男人的拖鞋,金元已經好久沒來過了,沈思瑜已經把他的拖鞋直接扔掉了。


“別換了,家裏不幹淨,穿著鞋就行。”


阮航還是執著的脫掉鞋,白色的襪子直接踩了地麵,“就當是幫忙擦地了,嗬嗬。”


安梅陪著笑把阮航讓去了沙發,因為倆人是一起來的,阮航本來說要給安梅買點東西,沈思瑜沒讓。


不過這麽一個有錢的大帥哥在這裏,安梅就算自己掏腰包也樂意,還管對方拿沒拿東西?


“阮航是吧,你跟我們思瑜認識多久了?”


阮航身體端坐,“我們是大學同學啊,一直都有聯係的。”


安梅又是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