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你要怎麽報答我(1/4)

“兄妹一場,留個紀念。”沈思瑜轉頭跑開了。


……


“沈思瑜,你要怎麽報答我!”阮航再次拎起兩個塑料袋,垂著眼看身邊的小丫頭。


沈思瑜知道這有點明顯,嘿嘿一笑,“要不咱倆順水推舟,假戲真做吧。”


“好啊好啊。”


沈思瑜用力的擰了一下阮航的手臂,“你想的美!不是當初你說我不合倫理的時候了?”


阮航這幾年裏也很後悔,當初還在學校就開始跟著父親經商的他簡直就是個小白,覺得沈思瑜實在是太瘋狂了,現在他發現瘋狂的是自己,即便沈思瑜這樣,她還是想要這個女人。


“思瑜,真的不能考慮一下我?你看過哪個當總裁的有我這個年紀,而且人也挺帥,最重要的是你的大學同學,簡直天時地利人和,不在一起都天理不容的。”


沈思瑜噗嗤一笑,這逗b是怎麽混上總裁的?


“對了,我讓你的事情辦的怎麽樣了?”沈思瑜揚起小腦袋,表情跟著嚴肅了下來。


話題成功被轉移,阮航皺了下眉,“國外那邊還是沒找到人,當初也不知道知道去了哪個國家,這撒網似的尋的確有點難度,不過何雪瑩父母那邊到是了解的一清二楚了,我回頭讓秘書把資料傳給你,還有……”


“謝謝你。”沈思瑜的話說的很中肯,但是又無形中拉遠了兩個人的距離。


其實沈思瑜一早就跟阮航攤牌過,她是不可能跟這男人在一起的,不過還表示自己需要他的幫助,當然阮航有拒絕的權利。


阮航怎麽可能拒絕,在北城當他的溫情派總裁,來豐城改做沈思瑜的跟班,不知道身份轉換之間多爽呢!


……


黃昏後,沈思瑜吃過飯正收拾著今天進貨的東西,沈昊鬆一推門走了進來。


看女人正彎腰撿著地上的東西,沈昊鬆先是瞄了一眼她暴漏在外的半截腰,然後走上前,幫沈思瑜拾起了東西。


“哦!大哥!”沈思瑜起身,用手捋著一絲碎發別在耳後,“你怎麽來了?”


“有飯嗎?”


沈思瑜一愣,心裏揣磨著一些事情,“我剛吃完,屋裏還有些剩菜,我再給你炒一個吧。”


以往的沈昊鬆一定會嫌麻煩,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根本不會想要去費力氣,土豪就是任性。


“好,我想吃素炒芥藍。”


沈思瑜係著一個圍裙站在廚房洗菜,花花的水聲,手裏不停的忙乎著。沈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