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塵封記憶(1/3)

所謂交換條件,沈昊鬆忍了。


脫下外衣自己掛上,鞋子胡亂一扔,沈昊鬆套了一雙拖鞋往廚房走去。


一個碗一雙筷子,還有兩盤已經涼了的菜,沈昊鬆安靜的坐下,低頭隻是扒著碗裏的飯。


高跟鞋的聲音從樓梯處傳來,沈昊鬆沒抬頭,想也知道是何雪瑩。


這女人穿著鞋在屋子裏來回走的事情,還算是一般作,沈昊鬆都能容忍。


他知道,何雪瑩心裏有怨氣。


“剛回來呀!我不知道你幾點進家門,所以也沒等你。你別吃涼的啊,讓他們拿去廚房熱熱,小心你的胃啊!”


何雪瑩溫柔的說著,但是有這麽多廢話的時間,自己怎麽不去幫忙熱一下。


沈昊鬆依舊扒飯,何雪瑩走去了門口,“我約了隔壁王太太打牌,今晚不回來了。”


何雪瑩走後,沈昊鬆一拍手裏的筷子,再也吃不下去了。是他太過寬容嗎?怎麽反而覺得自己現在這麽窩囊?


——————


酒吧二樓的某個包廂裏。


沈昊鬆到的時候,司振玄已經在那獨自喝完了一瓶酒。


看沈昊鬆進門,倆人默契的一個眼神,誰也沒說話。


沈昊鬆走去沙發旁,給杯裏加了冰塊,倒上明黃色的液體,璀璨而夢幻,他手裏一搖酒杯,咕咚吞進了肚子,微辣,但是很爽快。


這樣悶悶喝酒的兩個男人,倒像是難兄難弟。


“又跑出來了?你那家裏就那麽冷?”司振玄有點多,似笑非笑的看神沈昊鬆。


沈昊鬆沒說話,又是一杯下肚,痛快的打出了一個飽嗝。


“所以說,要結婚你就好好結,像個正常人似的,你不跟她同房,也不跟她登記,所以你自己活該知道嗎?”


沈昊鬆瞪了司振玄一眼,“少說我,你連人都找不到了。”


…………


沈昊鬆睜開眼睛的時候,人已經回到了家裏。他心裏想,是不是該給助理加點工資?


一隻手用力的捏著後頸,沈昊鬆坐起身來的時候仍覺得身體像是散了架子一樣。以前他喝酒從來沒有喝到過斷片的時候,而且這身體來看,自己還真是有點老了。


翻身下地,去了浴室,短短幾分鍾衝了衝一身的酒氣,很快走了出來。衣櫃裏隨便撿一套西服套上,領帶節往上一推,就出門了。


“沈總,有您的快遞。”


沈昊鬆停下腳步,從秘書的手裏接過盒子,順勢掃了一眼盒子上的快遞單。他眉眼一動,表情從懶散變成了正經。


“謝謝。”沈昊鬆扔下一句,推門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秘書有點傻眼,沈總這是怎麽了,居然對秘書做了份內的事情說了句謝謝。


沈昊鬆腳步有點急,把手裏的公文包往桌子上隨意一扔,伸手就開始撕扯手裏的快遞盒子,透明膠纏的有點緊,像是對方很重要很在意的東西。


盒子打開嘩啦一下,散落不少的物品。


胃藥,感冒藥,安神補腦液,還有一對按摩錘。沈昊鬆用手扒拉著這些不值錢的小玩意,最後把目光落在了一處。


是個小小的音樂播放器。沈昊鬆哼笑了一聲,好奇的撿在手裏,輕輕的按下了播放鍵。


“我們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