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三個情敵見麵?(1/4)

“先說事情,哪有喝茶的功夫!”何雪瑩一直對父母都是這個態度,何媽一縮脖子,順從的哦了一聲,“雪瑩,你別跟那個姓沈的大老板在一起了,咱們這樣的家庭根本不配人家。”


何雪瑩疑惑的在母親臉上打量,婦人也學不明白話,她轉而又看父親,“爸,我媽這是什麽意思?”


何父搓著大手,“你媽說的對,咱家現在的情況不必你爺爺還在的時候,頂多是個小門小戶,沈昊鬆那樣的人咱家高攀不起,你跟他分開吧。”


越聽越糊塗,她和沈昊鬆都是認識16年了,如果反對也不該是這個時候,這裏邊肯定是有原因的。


目光逼來,何母垂下了眼瞼,“雪晴這孩子說,如果你不跟那個姓沈的分開,她就扒了咱家的房子蓋公廁。”


聲音小,但足以震驚。


何雪瑩嗬笑一聲,轉頭看了何雪晴,她悠然自得的,像是何母嘴裏的話說的不是她一樣。如果何雪瑩以前怕這女人,但是現在可不一樣了。


那天何雪晴的父親是怎麽跪在她的麵前求饒的?她還在這裏囂張?


何雪瑩推開身上的母親,踱著步走去了何雪晴的麵前,慢慢俯身,“我媽說的都是真的?”


何雪晴一笑,歪頭繼續喝自己的茶。


“啪!”接著幾聲破碎,何雪晴捂著臉,手臂也被濺出的茶水燙紅了一片。


何雪晴跟著騰起身,“你個賤人別太囂張!”她氣的呼呼直喘,顧不上手臂的燙傷,從包裏扯了一個文件甩在何雪瑩身上,“你們住這破房子,當初也是分家的時候我爸爸因為仁慈給你們留下的,我想要隨時都可以拿回來!”


何雪瑩略在文件上,眉心緊起。何雪晴不知道用什麽手段竟然收下了這塊地皮,如果想推掉房子,她一個電話就可以。


何雪晴看著她的表情,又是得意的嘴一揚,之前的事情出來。沈昊鬆不也隻是要求自己不要靠近他麽?可並沒說不可以對何雪晴下手啊。


“看清楚了的話,就好好考慮一下。趁著我心情還不錯的時候。”何雪晴挺胸,擦著表姐的肩膀,頓步時低聲說了一句,“你也可以再去找沈昊鬆求助,我還真的很想看看,沈老爺子知道你有這樣慘淡的家庭,會怎麽對待你。”


何雪瑩嗬嗬的笑聲,讓何雪瑩的背脊涼了一片。


“你到底想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