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不能耽誤你(1/4)

罷了,事情既然已經如此。


沈思瑜這委屈也不差這一星半點了,更何況沈昊鬆始終告訴自己,那女人除了報複,在他眼裏根本不重要,他該珍惜的眼前人應該是何雪瑩才對。


……


話雖那麽說,但是第二天,沈昊鬆還是來了醫院。進門後,他一眼就看見了潔白的床單,被子,枕頭……人呢?


沈思瑜此刻正坐在梧村巷口的一家飯店,對麵是舒晉。


沈思瑜一改往日的態度,顯得有些著急,“上次的事情對不起,我沒想到我哥哥會說出那樣的話來。”


舒晉笑著搖頭,“能理解,都是男人,何況他又是你的哥哥。”


其實舒晉也不是個心眼大的,那日被沈昊鬆一頓奚落後,強壓著怒火走出了門,馬上就給介紹人打去了電話。說到底,沈思瑜大病一場,還是舒晉造成的。


舒晉後來也聽說了,有些內疚。其實沈思瑜的過去已經是過去,他不該講究太多。


“那你現在什麽態度?恕我直言,以相親形式在一起的兩個人,沒必要兜圈子,覺得行就民政局領證,不行就再變成路人,這樣現實也不錯。”


舒晉伸手抓了桌子上杯,喝的十分仔細,杯子放下的時候他開口說道,“結婚隨時都可以,隻是你確定你切斷跟男人的關係了嗎?”


舒晉看著沈思瑜,女人的表情告訴她,她不可能真的忘記,舒晉笑笑,“思瑜你在我眼裏是個簡單透明的女人,所以我也不想藏著掖著。我可以讓他住在你的心裏,隻是如果我們結婚後,你跟那個人還有聯係,隻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那天他說對了一句話,我們認識時間不長,感情能有多少?當然也經不起敲打。”


舒晉的話說的隱晦,就算沈思瑜傻也該聽的懂。


“我答應你,以後不會跟他再聯係,那什麽時候可以領證?”


舒晉笑,“你決定好了,給我打電話就行。”


……


沈思瑜回去古董店的時候,天色已經黑沉。這幾天的醫院生活,安梅一次都沒來看過,估計她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醫院,像她說的那樣,自甘墮落願意去哪就去哪吧。


沈思瑜漸漸對母親的態度覺得心涼,所以也是固執的沒有回去。


人還沒到門前,她一眼就望見了那輛黑色的車,沈思瑜想要掉頭離開,但是已經晚了。


沈昊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