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就當是補償!(1/4)

頭上眩暈不止,沈思瑜一把扶住了牆,她的心好像要從嫂子裏蹦跳出來一樣,這感覺……


沈思瑜想起那日跟顧安童醉酒之後,頭頂也是這樣生疼生疼的。


……


“思瑜,思瑜!”


沈思瑜閉眼前好像看見了顧安童,她知道自己應該至少要笑一下,最後也是笑著昏了過去。


以前的沈思瑜睡著後基本是很少做夢的,因為平時真的太累了。以前在司氏,雖然白天生活的像一個白領,但是回到家裏,她總喜歡躲在小屋子裏做一些手工補貼家用。


好像自小到大,她的覺總是不夠睡,就更別說會做夢了。這一覺她像是歇過來了,自然夢裏又走了一早。


睜開眼睛時,沈思瑜的眼角還有未幹的淚水。


白色的牆,右手邊的半空中掛著一個吊瓶,沈思瑜垂了眼瞼,然後看見了伏在床邊睡過去的沈昊鬆。


她記得自己出了家門,走著走著就到了古董店的小巷,眼看就要堅持到門口了,最後顧安童不知道從哪裏冒了出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沈思瑜動了動自己的身子,覺得整個後背都被壓麻了,“水。”


沈昊鬆騰的一下子直起身體,有驚醒後的怔仲,然後二話不說起身在床頭上拿起了水杯,倒了半滿送到了沈思瑜的嘴邊。


沈思瑜一歪頭,伸手接了過來,“謝謝。”


沈昊鬆這樣的表現不奇怪麽?為什麽眼睛裏還有憂傷?沈思瑜現在隻能認為這是他在可憐自己,跟感情毫無關係。


“我睡了多久。”


“兩天。”沈昊鬆接過空了水杯,然後又伸手幫她掖了掖被子,“醫生說你氣血兩虧,問題不大,靜養就可以了。”


“靜養啊,那就等於沒事。”沈思瑜喝了水,身體緩緩的舒展開,覺得有一些力氣了,她雙肘向後,緩緩的支起了身體,“醫院這種地方我住不起,我還是回去古董店靜養好了。”


沈昊鬆按住了她的肩膀,“費用的事情不用你管。”


沈思瑜抬頭,烏黑的長發散落向後,顯得小臉更加蒼白了許多,“沈總這是在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贖罪麽?或許良心上有些不舒服?”


“沈思瑜!你不要太任性!”


沈思瑜這段時間以來,難得這樣的好脾氣,就連說話都是細聲細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