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你要結婚了嗎?(1/4)

難道他們這幾天裏吵的還不夠?


沈思瑜累了,話也說到不能再說了,但沈昊鬆就是這麽齷齪,這邊不放手,也不可能給一個承諾。


“我隻是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像你說的那麽好,如果那男人可靠,你放心我會放你走。”


其實這不是沈思瑜想要聽的答案,點點頭,沈思瑜覺得眼眶有些緊,“好。”


“就明天吧,正好有安童在醫院,我還有點時間。”


沈思瑜什麽也沒說,挨著沈昊鬆的身體離開了。


沈思瑜帶著沈昊鬆走進飯店的時候,舒晉正坐在那裏東張希望,看見沈思瑜,舒晉笑的十分溫暖。


“外邊是不是很堵?最近這裏修路,車比平時多了一倍。”


沈思瑜明白,舒晉在為她的遲到找借口。


沈昊鬆在兩人身後站定,低聲咳著。舒晉這才看見他,一臉的疑惑。


“這是我大哥。”沈思瑜搶著開口介紹,“我跟大哥剛好上午辦點事,順便就帶他過來了,你不會介意吧。”


“當然不。”舒晉笑,主動朝沈昊鬆伸出了手臂。


沈昊鬆這人認真起來的時候,還真有點威嚴,兩個人挺身握在一起的時候,這舒晉還真的是不夠看。


“你好,我是沈昊鬆。”


舒晉客氣的讓座,沈昊鬆自然的坐在了沈思瑜的身邊。


有點突然,舒晉顯然是沒有準備,不過他現在腦子裏轉的是其他的事情,當初介紹人說過沈思瑜的家庭,單親母親帶著她,可是從來沒聽說過沈思瑜還有一個大哥。


而且剛剛握手那一刹那,舒晉分明看見了這男人鑲著鑽石的袖口,心裏又是疑惑重重。


舒晉一邊點餐,一邊用餘光掃了對麵的兩個人。兄妹間並不說話,反而像是嘔著氣。


“沈先生,不知道你有什麽忌口的東西?”


“醋。”


菜一道一道的上,舒晉熱情的招呼著。沈思瑜自然沒有客氣,也不必裝像,一邊跟舒晉淺聊著一邊吃東西。


沈昊鬆雙臂跨在胸前,根本就像個局外人。


“舒晉先生是吧,請問您今年多大了?”沈昊鬆開口,舒晉稍一愣,緊忙放下了筷子,“我今年32。”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